atom插件安装

atom插件安装其实很简单,也根本不需要vpn。但就是有些步骤错了很难知道怎么解决,我找了很久也很难找到一片完善的教程。

atom的官方软件从官网里下载很快。但是单从atom编辑器里直接装插件在天朝几乎不可能。

像这样猴年马月也装不上

最快的做法应该是这样的:

先安装上NET .Frameork框架

win7安装3.5的

win10安装4.5以上的

1. 搜索git for windows 64(我的电脑是64位的,按需下载),或者直接进入git for windows 64bit,随便注册一个账户就可以免费下载了。然后安装好。默认设置就好。

2. 搜索node.js 下载以下任意版本都可以。

3. 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行输入  cd  +  空格  +  C:\Users\自己电脑名字\.atom\packages,就是进入该文件夹的意思

4 搜索进入github官网,如图。

在最后的框中搜索想要的插件,后面空格跟上atom,表示要用atom的插件,如下图。

但是我表示没用过script,具体显示出来的效果可能不明显,所以我以安装activate-mode-power 为例.

然后复制下载地址

5. 回到命令提示符

输入git clonehttps://github.com/JoelBesada/activate-power-mode.git. 然后就开始下载了

6. 再次回到命令提示行

输入 cd  +  空格  +  C:\Users\自己电脑名字\.atom\packages\activate-power-mode

回车

再次输入npm install

回车

成功后就是这个样子

打开atom,就会出现这个,就是成功了

如果暂时不想要,可以像这样关闭

其他的插件安装也都是同样的步骤,直接在github里搜索就好了,有什么问题再继续探讨。

 



转载作者:白特蛮
转载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b4e80ed3a304
转载來源:简书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