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面试必备:Spring速成笔记(源码+实战)

Spring

金三银四也已经结束了,不知道大家面试的时候有没有被问到过Spring相关问题(循环依赖、事务、生命周期、传播特性、IOC、AOP、设计模式、源码)?反正我这个小学弟前段时间就来私信我说自己面试挂在了Spring这一块。(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如下图所示)

从理论走向实战!阿里高工熬夜整理出的Spring源码速成笔记太香了

 

LZ从图片上来看的话,得到的信息就是他对Spring框架还没有一个清楚的认知。拿Spring来说,现在面试面试官一般会直接问:谈一下你对Spring的理解?不会像以前的面试一样直接给你具象出某一个具体的点,而是给你抛出一个很大的范围,然后根据你回答的东西再去扣细节。可能对一些基础稍弱的小伙伴来说:这不就是内卷吗!(手动狗头)卷的不就是我们这群秃头怪嘛!

言归正传,应这位小学弟的要求,我前两天特地从一位阿里的老哥手上整到了一份Spring速成笔记(源码+实战)跟相关的实战视频给他(咱也不知道他学不学的会),但是,本着好东西就是要拿出来分享的原则,我把资源也分享出来给我的粉丝们,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哈哈。

不多bb来看内容

为了不影响大家的阅读体验就不一一把内容例举出来拉长篇幅了,需要的小伙伴只需要转发+评论,关注我之后添加小助理vx:mxzFAFA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