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学Java的心历路程,时经7个月,现已经成功上岸!

我的一个朋友的亲身经历,接下来,我讲用第一人称来讲述这个经历,是一名大专生,自认为不属于没有学习能力的那一个群体,高中成绩也曾是班级前三,高考双语都有一百多分,性格是能静下心来看书的那种。大学学的是物联网应用技术,其中就有java,安卓,c语言之类的,这算是初识编程,此时我还没有把这些和我以后的工作联系起来,在我的内心里,对于未来要干什么,还很惶恐,一份相对体面,工资还可以的工作是当时的梦想。茫茫然进入大二下学期,终于shi到裤子了才想着去拉。

     机缘巧合结识java

     家里的堂哥是个学霸,同济土木专业的研究生,在设计院待了半年,觉得累工资又低,虽然一个月也有一万了,打算在上海报一个java培训班,转行做大数据方面的程序员,一万一个月却要转行java,我TM,呵呵,放在我头上,人生都圆满了,堂哥放假见面也多次和我提过,给我说了阿里等公司这行的工资水平,如果我好好做个几年,月入两万可以的,我将信将疑,巧的是班上也有一个想要从事java工作的同学,从大一自学到现在,也一起聊了聊,java便成了我实现梦想的一丝希望。

     自学经历

     网上买了本java从基础到入门第四版厚厚的一大本,从头到尾粗略的看了一遍,热情高涨,在boss直聘上找了20几家招聘java后台开发的公司,我自称找实习工作的,结果没一家同意,只有一家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