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和产品经理的故事

摘要:韩寒在《长安乱》里说:佛是你打死我你就超度了我,而道是你打不死我我就超度了你。小编坐在办公室的角落里,看着公司的PM和程序员恨不得分分钟拿刀砍了对方,还要在一起改需求,就开始为他们的潜在信仰归属定义不清而纠结。

产品经理vs程序员——如果“爱”,请克制

任何一个团队里都有因为工作而纠缠不休、爱恨交织的两方,在科技公司产品经理和程序员不幸中枪。其实他们所有纠葛的起因也非常简单,无非是一个提出需求,而另一方需要去实现。小编乱想一下,如果程序员嫁给了产品经理,那肯定是后者说想吃什么,而程序员去默默做出来,想想还不错。

产品经理常常在心里喊委屈:产品本来就是要常常改进的,而你还总是在规定时间完不成,我都不想说你不行,换个人来,省得天天给我叫板。要是公司的程序员能一直这样多好:

程序员

而不是,这样:

争执

而程序员常常想哭:要不是……,老子早不干了,要是产品经理能懂美术、前端、后端的工作原理,还尽量不改需求多好;要是产品经理不经常河东狮吼多好;要是哪一天能变成这样更好:

害羞

其实,产品经理很可能是由程序员转型的,而程序员有着产品经理的潜质,也可能走管理路线成为PM。其实吧,大家都是为了工作、为了钞票,没必要闹哪样,好吧,小编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每天朝夕相处近十小时,针锋相对总不好,不说什么退一步海阔天空,来点前沿的:如果还想相亲相爱,请克制。

产品经理vs程序员,生活继续,故事依旧细水长流,那戴维要专门说点什么呢,说点什么呢,好吧,这是策划的事。不过,最近传说,他们要做相关专题!又要做专题!还有神秘惊喜!都不让小编知道,就算保密也应该让小编知道呀,桑心,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哼。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