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你在自己推广自家APP么?

2014年数据调查显示,到2016年全球APP的下载数将达到3000亿次,国内APP开发市场规模将突破百亿人民币。庞大的市场需求使得APP推广运营人员严重匮乏,甚至开发人员自己操刀上阵推广自家APP。虽然市场无限广阔,但竞争依旧愈演愈烈,这需要推广人员不断进步自身技能,同时采取更具想象力的营销手段,你准备好了么?

 

这里有一个一个差异化的路子,主要是通过一些用户互动参与的功能强化用户归属感,参与的同时给App更多的曝光机会。具体来说,对用户的推荐更加个性化,例如首页推荐位置是每小时下载最热与面向不同维度用户的个性化榜单,用户从中可以得到更有价值的参考,而不是瞎逛。同时新增摇一摇这些趣味功能,让用户觉得很有意思的同时也向用户推荐了App;另外通过大数据的分析方法,相较其他应用商店为App提供了更多展示机会,从而同时汲取来自用户与开发者两端的人气。目前百度分发的用户与开发者数量都已经非常领先,更具搭建生态的基础,如果能通过百度手机助手进一步打通开发者和用户之间的上下游关系的话是非常不错的。

 

APP推广实战类干货分享(上、下)与你共同领略推广的艺术魅力。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