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S320 C6000系列 DSP之 硬件系统的一般架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1 运行环境 1. 本书以TI公司的TMS320C6000系列DSP为介绍的对象。 2. DSP开发环境CCS可以运行在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系统下。 2 光盘内容介绍 1. 随书所赠光盘中每一个文件夹对应书中的一章。 光盘中的所有实例分别命名为“例M-N”的形式,其中“M”代表章号,“N”代表实例序号,例如“例3-1”表示这是第3章实例3-1的文件,“PPT-03”则表示这是第3章PowerPoint教学文件。相关芯片资料文件夹内为本书本章中所采用的芯片的Datasheet资料。 2. 读者可以通过邮件联系我们,我们会耐心解答您的问题。 3 PPT文件清单 “PPT”文件夹: PPT-01 第1章 DSP概述 PPT-02 第2章 硬件结构、指令和中断系统 PPT-03 第3章 TMS320DM642的存储器扩展 PPT-04 第4章 主机接口与多通道缓冲串口 PPT-05 第5章 通用输入输出接口与定时器 PPT-06 第6章 TMS320DM642多媒体片内外设 PPT-07 第7章 TMS320DM642最小系统设计 PPT-08 第8章 软件开发环境及程序优化 PPT-09 第9章 视频处理开发实例 PPT-10 第10章 语音处理开发实例 PPT-11 第11章 网络通信开发实例 4 实例、习题文件清单 “程序”文件夹: 03:第3章 例3-1 SDRAM 读写程序 例3-2 FLASH芯片擦除程序 例3-3 FLASH芯片读取程序 例3-4 EDMA整块数据传输程序 例3-5 子帧提取程序 题3-1 FLASH芯片写入程序 题3-2 矩阵转置程序 04:第4章 例4-3 主机写一个字到DSP 例4-4 主机写一串字到DSP 例4-5 缓冲串口初始化及接收发送程序 题4-1 主机从DSP读取数据 05:第5章 例5-1 GPIO驱动LED发光二极管闪烁 例5-2 GPIO驱动液晶显示模块 例5-3 定时器驱动LED发光二极管闪烁 例5-4 定时器输出PWM波驱动直流电机 题5-2 GPIO接口模拟SPI总线 06:第6章 例6-1 网络发送传输图像 例6-2 图像采集 例6-3 音频接收发送 例6-4 报警声发生 08:第8章 例8-13 分数像素插值函数优化 例8-14 SAD计算的线性优化 题8-1 求均值代码优化 题8-2 矢量和代码优化 09:第9章 9-1 视频输入采集程序 9-2 视频输出显示程序 9-3 Sobel算子边缘检测程序 9-4 中值滤波程序 9-5 FFT子程序 9-6 H264编码子程序 题9-1 Prewitt 算子边缘检测 10:第10章 10-1 AIC23B 参数设置子程序 10-2 数字回声产生 10-3 语音信号FIR滤波 11:第11章 11-1 网络协议栈 11-2 TCP传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