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htWorks 2018技术雷达峰会(6月2日@深圳)

只需稍加留意,我们就会发现自己正被各种技术、工具包围。但是在知识规模如此巨大的今天,一个人是无法掌握所有技术的,更不用说新的技术还在不断的涌现出来!这就要求我们有节制的来聚焦在某些技术上,而视其他技术如无物。当然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和魄力,不过唯有如此,技术人员才可能有真正的长进和成就。


在成为一个专家之前,你需要先对要学习的领域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正如我曾经提过的,"工程师不应该将自己束缚在前端开发上,要了解整个软件开发的全生命周期。"这里的观点其实是一致的,即首先要了解软件开发全生命周期中的所有节点,然后再有所侧重的去找自己的兴趣点来发展,即:先建立广度,再建立深度。(上文节选自邱俊涛——技术的执念)


640?wx_fmt=png

我们为什么走到一起


在技术快速变革的今天,技术在企业发展和转型的过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大多数企业在转型过程中都不可避免面临一个困境:一方面需要大胆采用先进的技术,为企业的“数字化”保驾护航;而另一方面,技术投资的风险却是实实在在的,错误的技术选型往往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与此同时,技术从业者也面临着“如何在保证广度的前提下建立深度”的自我拷问。


社区每年举办一届的技术雷达峰会,半年发布一次的技术雷达,会定期探讨技术趋势,在技术的汪洋之海里挑选出有价值的内容,将其整理成一个涵盖近百条技术条目的小册子供广大技术决策者作为技术选型的参考。


640?wx_fmt=jpeg


截至2017年,每次峰会都为数百名企业高管、技术大神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技术视听盛宴,吸引了近300名来自不同行业的高管、资深技术大牛出席,拥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参会者比例高达64%。


技术雷达峰会2018



640?wx_fmt=png


ThoughtWorks技术雷达峰会2018,将于6月2日坐落大深圳。在本场主题中,我们将就本期雷达呈现出的几大主题趋势进行阐述,帮助大家了解这些技术为什么会成为热点、它的历史的趋势是什么、现在有什么特点,又该如何做出选择。


演讲嘉宾(持续更新中)

640?wx_fmt=png


 活动日程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由于版面有限,需要阅读详情的可点击文章左下方的“阅读原文”。此次峰会论坛分别设为:

  • A论坛:数字化时代的交互创新

  • A论坛:数据驱动的技术架构

  • B论坛:演进式架构

  • B论坛: CloudNative DevOps (云原生 DevOps)

  • C论坛:区块链的企业级应用

  • C论坛:数字化安全新趋势 - 信任和透明化


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6-02 09:00 ~ 18:00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38号四季酒店


640?wx_fmt=png

如何获得入场资格

640?wx_fmt=png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跳转报名通道,即可选择适合自己的入场券啦!


那活动门票一共分为:A/B/VIP三类。如果您在IT某个领域有深度见解,欢迎申请我们VIP免费票哦~(但审核相当严格)


目前,A/B类票价已经涨价了哦~不过不用担心需要参与团购的伙伴,Cici会给到大家优惠邀请码~


速速加我微信,回复“技术雷达”吧~

640?wx_fmt=jpeg

唔好意思~刷我脸才保证最低优惠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