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干货 | 人大金仓数据库产品体系合集

555c77761dc49c7bdb0f108d05dc234b.gif

为了保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信息安全是重中之重,作为基础软件关键一环的数据库实现自主创新尤为重要。人大金仓是国产数据库领域的国家队,勇担振兴产业使命,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及市场投入,打造全栈数据库产品体系,促进国产数据库产品和解决方案向重点行业核心系统深入应用。如何快速了解金仓数据库产品家族(部分),请看下文:

国产数据库到底行不行?金仓数据库审计性能实测

伴随互联网的技术发展和新信息安全时代的来临,企业数据库的信息价值和可访问性逐步提升,使得数据库面临的来自内部及外部的安全风险急剧增加。金仓数据库KingbaseES 提供基于数据库库内核的审计能力,其可用性高、性能稳定、运行流畅,支撑用户在实际业务场景下的不同审计操作,为数据库牢筑安全防护之盾!

点击下图查看更多详细内容!

867141b7bd23d31eeddf9ae959fe1c11.png

最强数据校验工具,华生·K带着KFS来了

作为一款面向同城/异地灾备等场景的异构数据同步产品,KFS在保证自身数据同步高可用、高可靠、高性能的同时,考虑到各种故障场景中用户恢复数据的困难,为用户提供了数据校验功能,通过快速校验、修复差异数据,最大程度保证各种极端场景下的数据稳定,立志成为数据准确性最可靠的伙伴。

点击下图查看更多详细内容!

f85cea382522a23825fa6c44902baf2e.png

数据泄露怎么办?"华生·K"7招消灭安全威胁

随着信息化、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数据泄露、滥用、隐私安全等问题层出不穷。KingbaseES 是自主研发的高安全性数据库产品,通过全新的结构化系统设计和强化的多样化强制访问控制模型框架,开发了多个高等级的安全特性,并完整实现包括特权分立、身份鉴别、多样化访问控制、用户数据保护、审计等在内的全部结构化保护级的技术和功能要求。

点击下图查看更多详细内容!

69b4f1c7908eada76cde7bf5272c0b0f.png

华生·K的秘密日记

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多种类型数据爆发式地增长,各种创新业务场景层出不穷。人大金仓KMonitor横空出世,为购买使用金仓数据库的用户保驾护航,时刻关注他们在生产环境下金仓数据库的健康状况,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告警,帮助DBA和用户及早处理隐患,防患于未然。

点击下图查看更多详细内容!

87bf6f1289583bd68754c52d2947cca1.png

最强大脑+断案利器,看福尔摩斯·K携手KFS对战零停机物理迁移

随着业务的发展,数据中心的问题与日俱增,数据中心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也越来越大,为了满足开发、测试、数据保护容灾和数据分析的需要,对数据进行复制、备份、迁移,因此数据迁移非常重要。金仓KFS拥有硬核的技术和成熟的方案帮助用户解决不同业务场景下的零停机需求,充分保证用户应用的连续性以及稳定性,让“零停机”照进现实。

点击下图查看更多详细内容!

9a9afe79ff4193ab9c4d12fd70d0dbd1.png

涨知识丨当KES高可用共享集群部署遇到文件系统损坏,该如何解决?

对于数据库工程师在部署KingbaseES高可用共享集群过程时,有时候会遇到文件损坏,系统无法启动的问题。金仓人有话说。

点击下图查看更多详细内容!

3146fcb825696abc21bff973d57d765c.png

国产数据库到底行不行?看金仓KES如何助力CRM系统在线扩容

在数字化时代,面对指数级增长的数据量,数据存储、计算、分析、应用等技术需要进行相应的升级,才能承接海量的数据处理需求。KES V8R6读写分离集群的在线扩容功能,可以实现在线平滑扩容,在不影响企业业务的前提下快速解决企业面临的性能瓶颈问题。

点击下图查看更多详细内容!

1f1f435c63a9dee06e5a6c58ec88644f.png

如何解决库文件缺失问题?

磁盘坏道、机房断电、服务器遭遇病毒、运维人员误操作等,会造成数据库文件缺失;环境变量设置有误、版本不适配,也会导致库文件丢失。这些情况一旦遇上就是“惊心动魄”的大事,直接影响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转。如何解决数据库文件缺失的问题?

点击下图查看更多详细内容!

0d4197a2f840bbf35b5e78cc8b1fcb08.png

国产数据库到底行不行?实测金仓KingbaseES两地三中心

在自然灾害的面前,传统的数据库高可用架构显得不堪一击——部署在汤加本地的机房不可避免地遭遇了断电,无法对外提供服务。金仓KingbaseES两地三中心高可用灾备解决方案可以完美解决各种场景下的灾备切换问题。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金仓KingbaseES的“两地三中心”实现方案。

点击下图查看更多详细内容!

93fd439a192c299b0774d763ea922ebb.png

还有更多金仓数据库产品内容,敬请期待!

1ab2c18ce1bb1678e2e9d3af30e58edf.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