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map容器的一些函数和用法(附真题实战)

关于map容器的一些函数和用法(附真题实战)

2023-11-21 11:03:46 107

原创 关于C++的STL以及一些容器

关于C++的STL以及一些容器

2023-11-16 19:30:05 92 1

原创 C语言利用顺序栈实现算术四则运算(加减乘除) Visual Studio完美运行

C语言利用顺序栈实现算术四则运算(加减乘除) Visual Studio完美运行

2023-10-12 13:59:56 1271 4

原创 浅谈JAVA继承类

通过构造若干个类,掌握面向对象核心设计思想的封装性、继承性和多态性等内容:设计一个车辆类,命名为Vehicle,其中至少包含2个成员变量(如doorNumber、wheelNumber等),并至少包含一个成员方法(如drive),以及无参构造方法和有参构造方法(体现构造方法的重载);设计一个汽车类,命名为Car,继承自Vehicle类,并在Vehicle类的基础上扩展成员变量和成员方法;设计一个卡车类,命名为Truck,继承自Vehicle类,并在Vehicle类的基础上扩展成员变量和成员方法;要求

2023-10-07 17:19:05 137 1

原创 JAVA实现复数的相关操作

通过构造一个复数类,掌握面向对象核心设计思想的封装性、构造方法重载等内容:1) 设计一个复数类,命名为ComplexNumber;2) 一个复数是形如a+bi的数,其中a,b均为实数(可用浮点数表示),i为虚数的标识符,例如复数2+3i等;3) 所编写的ComplexNumber类应当至少包含2个构造方法,分别为无参的构造方法和有2个参(即给a,b进行传值)的构造方法,并在有参构造方法中使用this()调用无参构造方法;4) 所编写的ComplexNumber同时应当有获取和设置a,b两个参数的方

2023-10-06 16:48:54 698 1

原创 实验 1 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训练

实验 1 Java语言程序设计基础训练一. 实验目的1、 学习JDK与集成开发环境(Eclipse或IntelliJ IDEA)安装与配置;2、 掌握分支、循环等语句控制程序流程;3、 掌握数组和字符串类型的使用;4、 掌握运算符的使用。

2023-09-21 22:46:32 105

原创 力扣第100题 第110题

力扣第100题 第110题

2023-09-03 10:04:03 47

原创 力扣第94、144、145题讲解

力扣第94、144、145题讲解 对一些二叉树题目的理解

2023-09-03 01:54:58 63

原创 二进制与十进制相互转化 顺序表中删除最小值元素(假设唯一)并且由函数返回被删元素的值。 空出的位置由最后一个元素填补,若顺序表为空则显示出错并停止运行。 在顺序表中删除其值在给定值s到t的所有元素

二进制与十进制相互转化 顺序表中删除最小值元素(假设唯一)并且由函数返回被删元素的值。 空出的位置由最后一个元素填补,若顺序表为空则显示出错并停止运行。 在顺序表中删除其值在给定值s到t的所有元素

2023-07-06 10:20:04 65 1

原创 C语言数据结构的链表的各项基本操作(完美运行!)

C语言数据结构的链表的各项基本操作(完美运行!)

2023-06-19 20:54:02 506 5

原创 BST树(二叉排序树)的建立及动态查找 生成50个在[200, 1000]之间互不相同的整数保存数组A中,以此数组元素作为关键字。

BST树的建立及动态查找生成50个在[200, 1000]之间互不相同的整数保存数组A中,以此数组元素作为关键字,设计实现以下操作的程序:① 建立对应的BST树,按中序遍历算法输出所建立的BST树的结点; ② 在BST树上的查找指定的关键字(输入要查找的整数),给出操作的结论及相应的操作次数;③ 在BST树上的删除指定的关键字(输入要删除的整数),给出操作的结论及相应的操作次数,按中序遍历算法输出所建立的BST树的结点;④ 主函数通过调用函数实现以上操作。

2023-06-12 15:51:49 355

原创 分别以邻接矩阵和邻接表的方式建立无向网(带权无向图)

分别以邻接矩阵和邻接表的方式建立无向网(带权无向图)

2023-06-09 14:01:55 5088 2

原创 C语言数据结构 二叉树的各种操作

设树结点的元素类型为char,实现以下二叉树的各种基本操作的程序:② 建立不少于10个结点的二叉树T; ② 用非递归方式先序遍历方式输出树T的结点; ③ 用非递归方式中序遍历方式输出树T的结点; ④ 用后序遍历方式输出树T的结点; ⑤ 用层次遍历方式输出树T的结点; ⑥ 输出树T的深度; ⑦ 输出树T的叶子结点和非叶子结点;⑧ 判断该二叉树是否为完全二叉树(层次遍历); ⑨ 主函数通过函数调用实现以上各项操作。

2023-05-19 11:20:51 1794 3

原创 C语言数据结构 单链表一元多项式的操作:创建一元多项式(头插法、尾插法) 多项式相加 多项式内部排序 多项式输出

一元多项式的操作多项式项的系数为实数,指数为整数,设计实现一元多项式操作的程序:① 多项式链表建立:以(系数,指数)方式输入项建立多项式,返回所建立的链表的头结点;② 多项式排序:将所建立的多项式按指数非递减(从小到大)进行排序;③ 多项式相加:实现两个多项式相加操作。操作生成一个新的多项式,原有的两个多项式不变,返回生成的多项式的头结点;④ 多项式的输出;⑤ 主函数通过调用多项式链表建立函数,输入两个多项式并分别输出;输出排序后的两个多项式;分别调用多项式相加函数实现多项式相加、相减操作

2023-05-13 20:18:23 2568 6

根据BookDB中5张关系表,完成以下更新操作:

(1) 分别给这5张表添加信息,要求图书分类表、图书表、出版社表、读者表各插入5个元组,借阅表插入20个元组。 (2) 将“统一股份有限公司”的读者工作单位修改为联合立华股份有限公司。 (3) 将入库数量最多的图书单价下调5%。 (4) 将“经济类”的图书单价提高10%。 (5) 将借阅次数高于2次的图书数量增加50%。 (6) 将“上海生物研究室”读者的借书期限延长至3个月。 (7) 根据借阅表修改每个读者的借书数量。 (8) 删除价格超过30元的图书借阅信息。 (9) 删除借阅了大学英语的借阅记录。 (10) 删除从未借过书的读者。

2023-11-21

(1) 根据基本表创建以下索引: ① 在图书表中按出版社号建立一个非聚集索引PublishingnoIdx

(1) 根据基本表创建以下索引: ① 在图书表中按出版社号建立一个非聚集索引PublishingnoIdx。 ② 在读者表中按身份证号建立一个非聚集索引IdentifycardIdx。 ③ 在读者表中,首先按工作单位的升序,然后按最大借书数量降序建立一个非聚集索引WorkunitCountIdx。 (2) 创建一个图书名称中含有“数据”的图书视图BookView。 (3) 创建一个包含读者编号、读者姓名、图书编号、图书名称、借阅日期、归还日期的视图BorrowView。 (4) 创建一个视图,要求显示至少借阅了3本书的读者信息ReaderView。 (5) 在视图BorrowView中查询2016年3月1日以前借阅的图书。 (6) 在视图ReaderView中查询姓张的读者信息。 (7) 在视图BorrowView基础上再建一个只包含“统一股份有限公司”的读者所借图书信息的视图BorrowView1。 (8) 删除视图BorrowView。

2023-11-21

关于MySQL的SQL语句实验2

(1) 在订单明细表中查询订单金额最高的订单。 (2) 找出至少被订购3次的商品编号、订单编号、订货数量和订货金额,并按订货数量的降序排序输出。 (3) 查询订购的商品数量没有超过10个的客户编号和客户名称。 (4) 查找至少订购了3种商品的客户编号、客户名称、商品编号、商品名称、数量和金额。 (5) 查询总销售金额最高的销售员编号、订单编号、订单日期和订单金额。 (6) 求每位客户订购的每种商品的总数量及平均单价,并按客户号、商品号从小到大排列。 (7) 查询业绩最好的的业务员号、业务员名及其总销售金额。 (8) 用存在量词查找没有订货记录的客户名称。 (9) 查询至少包含了“手环”这类商品的订单的订单号、客户名称、商品名称、数量和单价。 (10) 查询既订购了“酷睿四核”商品,又订购了“华为手环”商品的客户编号、订单编号和订单金额。

2023-10-29

关于MySQL的语句实验一

(1) 找出同一天进入公司服务的员工。 (2) 在Employee表中查询薪水超过员工平均薪水的员工信息。 (3) 查询没有订购商品的客户编号和客户名称。 (4) 使用子查询查找“酷睿四核I7-7700k”的销售情况,要求显示相应的销售员的姓名、性别,销售日期、销售数量和金额,其中性别用“男”、“女”表示。 (5) 查找每个员工的销售记录,要求显示销售员的编号、姓名、性别、商品名称、数量、单价、金额和销售日期,其中性别使用“男”和“女”表示,日期使用“yyyy-mm-dd”格式显示。 (6) 分别使用左外连接、右外连接、完整外部连接查询单价高于400元的商品编号、商品名称、订货数量和订货单价,并分析比较检索的结果。 (7) 查询单价高于400元的商品编号、商品名称、订货总数量和订货总价。 (8) 查询OrderMaster表中订单金额最高的订单号及订单金额。 (9) 查找订购总金额在5000元以上的客户编号、客户名称和订购总金额。 (10) 查询每种商品的总销售数量及总销售金额,要求显示出商品编号、商品名称、总数量及总金额,并按商品号从小到大排列。

2023-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