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浪潮杯总结-------青岛之行

第八届浪潮杯结束有几天了,一直没提笔写总结,想着去酝酿一下,去体会一下acm比赛。

学校在烟台,离青岛比较近,早上做城铁去青岛北,第一次做城铁,感觉还是蛮好的,车内环境舒适,比汽车舒服。

到了就是杂七杂八的领队服啥的,入住。

开始下午的开幕式/,热身赛。在这里吐槽一下热身赛,就像闹着玩,看周围的都开始拆试题,我们也就拆了,开始做,两道题比较水,不过第一道确实没整出来,我是负责dp的,感觉有点像,然后一直想,本菜也没想出来,然后那道题也没提交,回去搜了一下,发现是人家校赛题,zz~

第二天正式赛,我们队的都是第一次参加acm,还是比较紧张的,特别是那个大数题,队友负责Java写大数,有点紧张,一道题写了一个小时,天哪,心态立马炸了,真的,调整了十五分钟心态,然后   好点了,继续,那数列题,推出来了,想着用大数写,然后第一遍wa,第二遍才a,后来慢慢有点状态了,不过之后一直没a掉题,还是基本功不够,不过最后一个小时,放开玩了,竟然连a两道。铜,进本还是满意的,整体来说还可以,下年继续,财经见,acm。

趁年轻,还激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