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App通过XCode上传到AppStore出现这个错误“An error occurred uploading to the iTunes Store”的解决方法

将App通过XCode上传到AppStore出现这个错误“An error occurred uploading to the iTunes Store”的解决方法


今天将App稍微做了一些更新,然后通过XCode发布提交到App Store。在提交的过程中出现了这个错误,简单的一句话一丁点提示都没有的。“ An error occurred uploading to the iTunes Store ”。当时还以为是网络的问题,又重新执行了一下还是这个问题。这个时候发现问题不妙,那就请谷哥帮忙吧。多亏了StackOverflow的答疑,找到了问题的元凶。原来是4月3日我更新了Java SDK,从而导致了这个问题。看来这些工具是基于java 写的啊。

找到问题以后就好办了,通过下面的两句话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sudo ln -s CurrentJDK /System/Library/Frameworks/JavaVM.framework/Versions/1.5

sudo ln -s CurrentJDK /System/Library/Frameworks/JavaVM.framework/Versions/1.5.0


上面两句话需要在终端里面输入哦。在输入过程中需要输入自己本机的密码,其他就没有注意的地方。最后还是要感谢StackOverFlow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