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死了,烦死了,撞死算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是一名大学生,在过两年就要面临毕业了,经常为就业感到困扰,

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我读的大学不是很好,很一般,所以师资力量一点也不强,我自认为这会是影响我发展的一个小小的因素,我向来相信通过自学我们一样能学的很好。但我对自己的未来感到很迷茫,我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我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样的工作,作为一名女生,在动手方面的确比男生是要差一点,不过通过后天的勤奋努力还是可以赶上的,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我该怎样规划自己的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能帮我分析一下吗?

我有点搞不清楚自己在这个专业上的发展方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这个领域里的兴趣所向,对自己的未来很是担心

请大家给我指点指点吧!

我挺喜欢C语言的,但老师让我们学的是C#,他说这个功能更强大,更有用些,但里面的功能实在是太多了,涉及的知识面也太广了,有点摸不清楚状况的感觉!还有我很喜欢数学,数学逻辑推理一起是我的最爱,但不喜欢物理,基本状况也就这些吧。请大家帮我分析分析帮帮我好吗?谢谢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