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IDE无法自动补全提示代码 更新Golang新版本后

原文链接

gocode下载地址

环境什么的都不说了,安装好Golang和LiteIDE发现代码没有自动补全。

从gocode下载地址下载gocode-master ,并解压2015-05-18_174729


  • 在 Windows 命令行运行如下命令:
C:\gocode-master>go build gocode.go autocompletecontext.go autocompletefile.go c
lient.go config.go cursorcontext.go decl.go declcache.go formatters.go os_window
s.go package.go ripper.go rpc.go scope.go server.go utils.go

显然,成功执行该命令的前提是:成功安装了 Go SDK 以及设置了系统 PATH 环境变量。

成功执行该命令后,会在“{你的路径}\gocode-master”下生成 gocode.exe 文件。

  • 3,关闭 LiteIDE,覆盖 LiteIDE bin 下 的 gocoede.exe 文件。

现在,就为 LiteIDE 添加了智能提示功能,如图 2 所示。估计是 LiteIDE 自带的 gocode.exe 比较旧的原因

 
  
实际使用过程中发现 除了以上的 .go文件还要额外新加几个新增的go,因为之前的解决方法是很久之前的,现在新加的代码也要加进去。现附录实际可用的cmd命令:在上面的 文件后面 继续添加  type_alias_build_hack_18.go package_bin.go package_text.go 生成gocode.exe陈宫后步骤重复上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