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借呗要关闭?官方回应:谣言!

 

前不久,有网上传言称蚂蚁借呗业务将全部停止,同时蚂蚁花呗的单笔交易也会限额1000元。近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对此进行辟谣,表示以上消息均为谣言。

什么,借呗要关闭?官方回应:谣言!什么,借呗要关闭?官方回应:谣言!

        此前的传闻称,由于央行政策,蚂蚁金服旗下的花呗和借呗有38亿元的注册资金,按照规定可以放大2.3倍,即花呗和借呗可以做87亿元的生意。但目前蚂蚁金服的消费杠杆已经做到了2000亿元,超过87亿元,已经是严重违规,因此被央行约谈,并宣称有额度的用户可以与其联系进行套现。

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以上均为谣言,花呗和借呗现状良好,套现相关事项是骗子的套路,公司的法务正在对此有所行动。

 

 

原文来自:http://www.it525.com/?post=9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