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hareSDK完整的集成文档

Android ShareSDK完整的集成文档

第一步 :获取ShareSDK

为了集成ShareSDK,您首先需要到ShareSDK官方网站注册并且创建应用,获得ShareSDK的Appkey,然后到SDK的下载页面下载SDK的压缩包,解压以后可以得到如下图的目录结构:

ShareSDK在“ShareSDK for Android”目录下,此目录中的“Libs”包含“MainLibs”和“OnekeyShare” 分别是ShareSDK的核心库和“快捷分享”的源码库,说明文档也在“ShareSDK for Android”目录下,集成ShareSDK前请务必仔细阅读。 “ShareSDK for Android ApiDoc”包含Mainlibs和OnekeyShare的JavaDoc,供开发者开发时查阅。 “ShareSDK for Android Sample”包含ShareSDK的功能演示代码和apk文件,Sample源码的JavaDoc在[1]中。 “ShareSDK for Android Services”包含ShareSDK已经发布的“插件服务”,暂时我们只提供了“评论与赞”服务,压缩包中已经提供了此插件服务的依赖库、示例代码、JavaDoc和apk文件。

第二步:导入ShareSDK

ShareSDK有三种集成方式:

1、直接复制jar包到目标项目libs目录 直接复制jar和资源的方式,可以参考ShareSDK的Sample项目。 使用复制jar的方法,需要除了复制MainLibs/libs中的jar外,还需要复制MainLibs/res中图片和strings,否则会出现授权时找不到资源的问题。 而且如果您的项目也集成了快捷分享,还需要复制OneKeyShare/src中的源码、OneKeyShare/res中的资源,如果你的项目里没有android-support-v4的jar需要把OneKeyShare/libs下的android-support-v4的jar到您的项目中。

2、快速生成项目

详细文档2

由于直接复制jar包和资源的集成方式比较麻烦,ShareSDK提供了快速集成的程序,在Windows下可以直接双击执行,或Linux/Mac OS下通过终端启动执行 这个程序会自动搜集集成SDK所需要的jar和资源,完成以后可以通过复制目标目录中的文件到您项目中覆盖就行了。 极大简化了“直接复制jar和资源”这种集成方式的操作步骤。 对于你的项目是刚开发或者想写一个Demo测试ShareSDK功能,可以使用这种方法快速集成

3、项目引用 下面演示如何通过项目引用的方式集成ShareSDK: 1)将ShareSDK下的Libs目录解压,然后在Eclipse中,选择“File”->“Import”,并选择“Existing Projects into Workspace”:

详细文档3

并在“下一步”的页面中,选择上文的解压目录: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