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上传整个项目的完整步骤

在做毕业设计的时候,需要将整个项目发到GitHub上的时候却遇到了问题,因为uploadfile无法上传整个项目

然后怎么办呢?通过阅读资料发现,如果要上传项目到github,需要在自己的电脑建立本地仓库,通过GitBash上传的GitHub上的远程仓库。

步骤如下:

首先注册一个Github账号,登录

新创建一个仓库,任意命名,比如TestRepository 注意:我在这里使用中文命名没有成功

下载安装:GitHub Desktop。链接地址:  https://desktop.github.com/

如果安装成功,桌面上右击鼠标,会出现下图所示的图标

打开Gitbash,里面的操作指令和Linux终端的操作指令很类似。

先新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LocalRepository

 mkdir LocalRepository

注册自己的Github的账号信息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用户名"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账号"

 在新建的目录下初始化本地仓库,此时在自己新创建的LocalRepository下面就会出现一个.git目录

git init

 

然后将自己的项目复制到LocalRepository下面

由于本地仓库和Github仓库之间的数据传输需要通过ssh 来加密

ssh-keygen -t rsa –C "账号" 

将d_rsa.pub中的公钥信息添加到GitHub中 ,GitHub中的具体步骤 Settings->SSH and GPG keys->new SSH key

Title 可以自己任意命名,Key中 粘贴由id_rsa.pub中的信息,点击 Add SSH Key。

 

 

 打开GitBash

git add . //复制过来的项目全部添加到本地仓库上
git add project_name/ //添加单个项目到本地仓库
git commit -m "注释" //把项目提交到远程仓库
git remote add origin https://github.com/zyp198/Mycode.git //将本地仓库和远程仓库进行关联,自己的仓库地址(https://github.com/zyp198/Mycode.git)
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把本地仓库的项目推送到远程仓库
git push origin master 

 当执行最后一条指令的时候,可能会让你输入账号密码,登录GitHub。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