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试: 编译错误, mfcs42.lib(dllmodul.obj) : error LNK2005: _DllMain@12 already defined in MSVCRT.lib(dllmai

起因:

  程序是一个ocx工程,已经用在项目中了,很正常. 工程收尾的时候, 准备加入vss, 作为一个阶段性版本. 工程本身没动, 把调试程序时的外部依赖dll, exe这些二进制的东西删掉,减少体积, vss check in.

  把原有工程删掉, 选了个新位置, vss check out.

  再编译的时候,编译不过. 我明明没动源码工程, 怎么会这样呢? 以前遇到此类问题,就是不断的去实验调整Link选项.lib的顺序.有点茫然的感觉. 今天在MS官方站点上看到了一个方法, 解决问题的思路很清晰.

 

解决过程:

Link选项中加入/verbose:lib, 观察库链接顺序和Link出错位置.

库链接顺序和Link错误位置都看到了如下:

根据出错信息,调整Link库的设置如下:

编译通过, 心情很好,完全没有以前那种,摸着石头过河的感觉~

同一个工程集合中又一个子工程Link报错, 用这种方法解决问题的速度真快

我很纳闷,原始的工程,我源码和设置都没动过,怎么能出现以前编译过,现在不调整设置就编译不过呢?

 

<2011_1020>

找到了vs2005中设置/verbose:lib的地方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