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2线路的海外服务器有什么优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对于企业网站而言对于用户的访问体验感上一直都是比较注意的,毕竟一个好网站要想运营的好,需要配上一个好的服务器才能产生最大的效力。目前有不少站长更倾向于使用海外服务器,但是海外服务器在使用中难免会出现国内用户访问延迟的问题。针对于这个问题,海外市场出现了直连大陆CN2线路的服务器,那么CN2线路的服务器相对于传统的服务器又会有哪些优势呢?

1、互访互通

CN2线路的服务器都是出现于海外服务器上,使用具备有CN2线路的海外主机是可以跨运营商快速访问的,避免了国内因为运营商不同导致的互访不互通的问题。

2、更有利于内地用户访问

CN2线路主要是为了解决内地用户访问海外主机可能存在访问延迟问题而出现的,所以站长使用具备CN2线路的海外主机后,不仅可以可以使海外的用户快速访问,还能兼顾到内地用户能够快速访问。

3、增加灵活性与可拓展性

使用CN2线路的海外主机可以有效的降低服务器的丢包率,可以使得业务的灵活性得以提升,增加业务的可拓展性。

CN2线路的主要优势,本文已经给大家介绍了一下了,目前市面上卖的比较火的CN2线路的服务器,香港CN2和美国CN2、韩国CN2线路都是被内地大部分站长所选用的。如有涉及需要选用海外服务器,又想保障内地用户的访问体验的站长也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去选择适合的CN2主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海外 IDC 网络的整体架构一般分为 3 层,每层均部署了 2 套以上的设备对接,通过链路 的对接互联形成我们现在看到图上的这个样子。 那么我们从下看起,客户接入层:这层是由客户方来主导的,主要的作用是对接海外IDC 厂商提供的带宽资源,标准模式下采用交换模式对接即可,根据客户需求也可以提 供路由模式对接的方式。 接下来我们继续向上看,服务器网络设备对接的是核心交换层。主要作用有两个: 一个是提供网关并且为对接提供冗余保障。通过双链路的对接以及 hsrp 协议的热备特 性,可以帮助客户提供有冗余保障的双上联服务,当一边链路有中断时,流量会自动切 换至另一路,保障业务的连续稳定。另一个作用:交换内外网路由、汇总路由以及选路。 交换层通过 OSPF 动态路由协议与网关层进行协议互联,根据 ospf 协议的自动收敛形成 路由表,为流量提供选路转发。同时与出口层采用 ospf 打底的 IBGP 协议进行对接,通 过 IBGP 协议与 ospf 协议间的重分发功能将内外网路由进行相互交换。最后就是通过核 心层设备将下两层所分配的客户路由,进行汇总传递给路由层设备,以免繁多的路由条 目对上层设备造成过多的负载计算压力 介绍完了核心层 最后介绍一下我们的出口层,出口层的主要作用是收集外网路由并将 内网路由再次汇总宣告给 ISP。 欢迎大家加入 qq 群:912658112 群内会经常更新一些 IDC 相关的内容 青盒互联:www.a1idc.com 高速、稳定、安全的海外 IDC 供应商 独立服务器、站群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