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的容器管理平台Titus开源了

分享时间 :6月19日 20:30


分享主题海信商业云平台的微服务落地实践


分享人介绍马映辉,海信智能商用主任架构师、创新产品研究所所长。十余年系统开发和架构设计经验,主要负责公司面向互联网、智能化产品的支撑平台及技术框架的设计研发。目前在海信智能商用主导商业服务云平台的产品开发,面向商业零售领域提供友好、易用的Cloud Native产品能力


分享摘要在今天,微服务对于包括中小企业在内的众多互联网企业来说绝对不是什么新鲜技术,各种优秀的框架、工具、方法和实践经验触手可得。然而微服务并非对所有的企业都一样“平等”、“友好”。由于不同的起跑线和启动时间,让互联网企业已借助微服务等新兴技术逐渐拉开了与传统企业在业务支撑、客户服务、产品创新等多方面的距离。对传统企业而言,怎样才是正确打开微服务的姿势,如何让业务转型发展与技术相匹配,是极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我和同事们致力探索这一诉求的解决方案。本次把海信的实践经验与大家分享,希望对大家有所启发和帮助,更希望各位朋友能不吝赐教


主要内容:

  • 传统企业落地微服务的挑战

  • 微服务支撑框架选择及扩展

  • 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 微服务设计开发的提效

  • 微服务模型和服务治理


分享群:DockOne技术交流微信群


DockOne每周都会组织定向的技术分享,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加微信:liyingjiesd,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主微信,进群参与分享,进群暗号『加群』。如果已经在DockOne技术交流群那等待晚上的分享即可。


64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