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rnetes入门与进阶实战培训 | 深圳站

Kubernetes是Google开源的容器集群编排平台,为容器化的应用提供部署运行、资源调度、服务发现和动态伸缩等一系列完整功能,提高了大规模容器集群管理的便捷性。Kubernetes是一个完备的分布式系统支撑平台,具有完备的集群管理能力,多扩多层次的安全防护和准入机制、多租户应用支撑能力、透明的服务注册和发现机制、內建智能负载均衡器、强大的故障发现和自我修复能力、服务滚动升级和在线扩容能力、可扩展的资源自动调度机制以及多粒度的资源配额管理能力。同时Kubernetes提供完善的管理工具,涵盖了包括开发、部署测试、运维监控在内的各个环节。
Kubernetes如今风靡一时,所有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亚马逊、微软、Google、IBM等)都将其作为部署云原生应用的解决方案。此外,Kubernetes也已经在大量的企业中落地,并广泛地用于生产环境。未来Kubernetes的发展势必会更猛,除了继续巩固在DevOps、微服务等领域的地位,在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区块链等方向的应用也会越来越多。为此我们特别推出了Kubernetes实战培训,带您深入浅出地学习Kubernetes。

640?

640?

640?


640?

640?

640?

640?


8月17日开课,点击阅读原文链接立即报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