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说话,为你打call,居然还能让植物开口?!啥东西这么神奇!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https://blog.csdn.net/M7720EIoSi6oA9/article/details/79799390

640?wx_fmt=gif&wxfrom=5&wx_lazy=1


真有这些东西!

你们是不是不相信?


640?wx_fmt=gif&wxfrom=5&wx_lazy=1


来来来


我们先看看“陪你说话的”这位选手——渡鸦raven H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retryload=1


肯定有小伙伴质疑科妹啦,不就是智能音箱嘛,谁没见过啊!


emmmm,因为它目前是最不像智能音箱的智能音箱了,这个理由可以么?!说真的,摆在家里,跟个儿童玩具似的,颜色还这么鲜艳,最主要还可以供你“调戏”!


640?wx_fmt=jpeg


raven H搭载了全新语音助手Duer OS 2.0,除了支持自定义唤醒词,它还支持个别方言识别(比如河南话啦,重庆话啦等等),甚至还支持多轮对话


比方说,你跟raven H说,“来一首摇滚歌”、“要中文的”、“崔健的”这样的层级递进指令raven H也能够轻松胜任,而不用像有的智能音箱说完一句话需要再次唤醒才能继续指令。


作为智能音箱,科妹觉得raven H无论从外观上还是性能上都“优秀”很多~


640?wx_fmt=jpeg


咱们再看看第二位选手——为你打call!


这位选手厉害了,因为它远看是个电视,近看呢...是个音箱!一个会为你打call的音箱!


640?wx_fmt=jpeg


这款名为Tivoo的蓝牙小音箱(不是智能音箱哦~)虽然小,但是却有“十八般武艺”!


它会像素彩绘、动画、怀旧小游戏、光影打碟、LED灯幕、睡眠伴奏、闹钟提醒、屏保夜灯、语音留言等等的功能哦~


多种屏保


640?wx_fmt=jpeg


多种游戏(俄罗斯方块,老虎机等等!)


640?wx_fmt=jpeg

还可以当计时器


640?wx_fmt=jpeg


甚至语音留言


640?wx_fmt=jpeg


这些功能你只需要下载一个官方配套的APP——Divoom Smart APP就可以完成咯,有了它,你就可以自定义屏幕的滚动文字,满足一下自己内心的“虚荣心”吧~(反正如果我有了这个音箱,我就让它天天滚动播放“科妹最棒”!)


640?wx_fmt=jpeg


最后一位选手呢,就更厉害了——让植物说话!


emmm,让植物“说话”的不会也是音箱吧?


没错,就是音箱!


640?wx_fmt=jpeg


这款神奇的音箱,是由GreenNote精密研发的(目前还处于众筹阶段),它采用传感器与植物相连,可通过该传感器捕捉极其细微的能量,并将其转化为音符,你的植物就能说话啦~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更神奇的是,哪怕你轻轻碰触植物,音乐旋律也会发生变化,因为这款音箱捕捉微弱的能量是十分的厉害!


哇,好想要一个回家听听我家花的“声音”啊~


640?wx_fmt=jpeg

看到这里

不知道

哪一款音箱打动你的心了呢~


640?wx_fmt=png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更多热文哦~


MORE延伸阅读

◐◑ 沃尔玛禁用支付宝,用户被“绑架”?

◐◑ 雷军疯了?连发11条微博疯狂剧透Mix 2s

◐◑ 库克diss脸书泄露用户隐私?网友这样回复!

◐◑ iPhone又玩新配色,华为第一个不服

640?wx_fmt=gif

阅读更多
想对作者说点什么? 我来说一句

没有更多推荐了,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