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丢脸的一天[By tina]

   今天在公共场合哭了,还被所有人认为是老师非要锁那个大型机控制室不让我随便进控制室而导致我哭得呵呵。 哎,也是啊,那控制室岂能是随随便便地让人进的吗?嗬嗬,傻乎乎的。那天简直无法忍受大机,死了大半天,才弄好。耽误了很多的进度。每耽误一点的时间,我的压力就增加一层。到最后终于大机复活了,我的压力也快到极限了,而老师又要锁控制室的门,我简直要疯了,因为我正需要调程序,指不定什么时候重启cics呢。哎,无语。做这个项目有着太多的不便利的条件。用Ivan的一句名言,那就是用筷子去割稻谷。不管如何,我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外在的不利条件而坚持到最后,并且把项目做得还不错,我们都是好样的。我们的精神可嘉。人啊,活者就是这个劲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