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周[by Mr.No]

 在过去的一周中,我的事情非常多。我们的队伍开始做了一些实际的时间。不得不说的是,现在的形势没有想象中的容易。首先是苗国栋同学的离开,苗国栋是我的学长,大机知识也比我多,而他却很谦虚的让我做了组长。其实在队伍刚起步的阶段,我知道的东西不多,很需要苗国栋学长帮我的忙,我们组只有4个人,少了谁一下子就能感觉出比别的弱了许多。现在苗国栋离开了学校,给我们的交流带来了一定的困难,这对以后工作的开展会有些影响。真希望我们4个人都能在这次竞赛上齐心协力。

其次,竞赛本身的性质就决定了会有人要失败,我不愿意那个人是我们。最近感觉学院里的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同学们的热情是相当的高,我们组感觉上有点不如别人。首先这个是我的问题,我的时间几乎都花在苹果项目上,没有精力负责这次的练习。这是一个态度问题,不管最后的结果怎样或者是自己实力怎样,在做一件事的时候都应该以100%的态度去做。在这次练习中,我显然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非常感谢我的3位队友体谅我,全部分担了我的责任。经过这次小练习的磨合,我们的队员都彼此进一步的了解,这对以后的分工是有帮助的。

再次,竞赛的项目不同与平时的课程项目,其题目的思路要新颖但又不能是异想天开,好高鹜远,这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我们选题的策略。在后面的时间中,我会把工作中心转移到这次竞赛上,不容许有半点的不专心。一次竞赛就是一次赛跑,我们没有也不会采用跟跑战术,如果在起步的时候就落后别人,后面的工作难道将很大。即使最后拼了命在追,也避免不了失败的下场。

所以,从blog开始,每个方面都不能马虎,每次机会都不要放过。我的队友们,让我在blog上看看你们的对这次竞赛志在比得的决心吧。

 

by  Mr.N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