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使用技巧|如何键入苹果徽标?

苹果公司的徽标遍布公司的整个品牌,从其Apple TV +流媒体服务广告到每个iPhone包装盒中包含的Apple贴纸都应有尽有。Apple在其键盘字符集中还包含符号,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Mac,则可以使用简单的键盘快捷键键入徽标。

要在推文中,字处理器中或接受文本输入的其他任何位置键入符号,请使用组合键Option-Shift-K。

如果您使用的是“ iPhone”或iPad,则可以使用文本替换快捷方式键入该符号。实际上,您可以在Mac上使用相同的方法。但是,首先,您必须设置文本替换。继续阅读以学习方法。

如何在Mac上键入Apple徽标?
1.在Mac上,单击屏幕顶部菜单栏左上角的徽标,然后选择“系统偏好设置…”。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单击键盘首选项窗格。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单击文本选项卡。

4.单击+按钮添加文本替换。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在“替换”列中,每次键入时都用want符号输入您要选择的文本。

6.将Apple徽标()字符复制并粘贴到“ With”列中。

如何在iPhone和iPad上键入Apple徽标?
1.在您iPhoni或者Pad上启动“设置”应用。

2.点击常规->键盘。

3.点击文本替换。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加号(+)按钮。

5.在下一个屏幕上,将Apple徽标()字符复制并粘贴到“短语”字段中。

6.在“快捷方式”字段中,每次键入时都用符号输入您要选择的文本。

7.点击保存以完成。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您在所有Apple设备上使用相同的iCloud帐户,则您在Mac上添加的所有“文本替换”都会自动同步到youriPhone和/iPad,反之亦然。(转载自“Mac下载”,原文地址:https://www.macv.com/news/237.html ,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