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NVR稳定RTSP流媒体服务器软件支持网络摄像机Onvif探测接入并进行云台控制

LiveNVR Onvif/RTSP流媒体服务,支持RTSP稳定拉流接入,支持Onvif协议接入,支持RTMP/HLS/HTTP-FLV分发,将传统安防监控设备互联化,无插件直播等。

什么是Onvif协议

ONVIF规范描述了网络视频的模型、接口、数据类型以及数据交互的模式。并复用了一些现有的标准,如WS系列标准等。ONVIF规范的目标是实现一个网络视频框架协议,使不同厂商所生产的网络视频产品(包括摄录前端、录像设备等)完全互通。

基于Onvif协议的局域网发现

通过Onvif协议在局域网广播,发现局域网中支持Onvif的设备,如摄像机等

基于Onvif协议的探测

可以指定具体的支持Onvif的设备ip,进行探测,如果探测成功,会返回需要的相关的流的地址。

基于Onvif协议的PTZ云台控制

使用Onvif协议最重要的应用就是对设备进行PTZ云台控制,PTZ控制包含转动、变焦等

LiveNVR的Onvif的支持

  • 支持局域网内Onvif设备的发现
  • 支持针对具体Ip的设备的探测
  • 支持PTZ云台相关操作

LiveNVR 云台控制展示

如果是Onvif类型接入的摄像机,同时摄像机也支持云台控制,则可以在网页页面上进行云台控制、焦距缩放等调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iveNVR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更多视频流媒体解决方案

青柿流媒体服务解决方案

支持本地内网私有云部署;为企业视频能力建设,提供了视频点播转码、手机直播推流、云端录像存储计划、RTMP拉流推流服务、RTSP拉流推流服务、设备GB28181接入Onvif云台控制等等能力,同时提供性能强大稳定的RTMP/HLS/RTSP/HTTP-FLV分发,支持H5页面无插件直播,强大的后台管理,详细的二次开发接口文档,服务搭建简单解压后一键启动,支持WindowsLinux环境部署

WEB:www.liveqing.com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