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代码补全与快速导包失效处理

eclipse其实是非常强大的,eclipse的自动补全没有VS那么好是因为eclipse的补全功能用的是默认设置。你只需要稍微修改一下就行了。

 

  最简单的修改方式是:Windows——>Preferences——>Java-->Editor-->Content Asist,在Auto activation triggers for Java后面的文本框里只有一个“.”。现在你将其改为“.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即可。然后你再试试,会发现,现在的补全功能跟VS差不多了。你还可以在Advanced和Favorite里进行高级的设置。


近来,我在eclipse下,新建一个工作区(Workspace),切换到该工作区下工作,发现不能使用Ctrl+Shift+O快捷键快速导包,就上网查询了一些解决办法,发现说的太简单,不知道该如何操作!我先总结一下网上的说法:

    1,是否导入API包

    2,是否和Eclipse中自定义的快捷键发生冲突

    3,是否和输入法发生冲突

    对于以上三种情况,解决办法如下:

    1,找到对应的API包导入即可。

    2,在eclipse中点击Window,选择Preferences——General——Key,输入Ctrl+Shift+O,将自定义的快捷键进行修改,并Apply——OK即可。

    3,输入法一般为搜狗输入法,选择设置,将对应的快捷键进行修改即可。

    我遇到的情况是,输入法与输入法之间进行切换时的快捷键是Ctrl+Shift,所以每当试图导包时,就会转到输入法之间的切换,无法进行导包。

    解决方法:选择Window——控制面板——时钟、语言和区域——区域和语言——键盘和语言——更改键盘——高级键设置——在输入语言之间——切换键盘布局——不要选中Ctrl+Shift——点击确定即可。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