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卖家如何获得更多流量?这些关键词优化技巧你GET了吗

对于很多新手卖家而言,在入驻Lazada平台的初步阶段,除了做好店铺装修、优化好产品图片,标题,设置好产品价格外,还需要考虑如何获得更多的流量。

Lazada平台产品想要获得更多的流量,优化产品的标题、关键词时非常重要的,如果预算充足,卖家也可以考虑开关键词广告来提高产品的曝光量。

1、 设置产品关键词

产品关键词和标题中的引流词是Lazada平台自然流量的主要来源,搜索量大、贴合产品的关键词能为产品带来更多的自然流量。

对于新店而言,客户都是通过是搜索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然后进入卖家的店铺,如果卖家设置的关键词与买家输入的关键词不匹配,就无法获取这一精准流量。因此在设置关键词时,一定要是包含产品信息的关键词,提高产品被精准搜索到的概率。

设置关键词时需要注意:

(1) 关键词要包含产品的关键词,剔除关于产品的修饰词,要能准确描述产品的属性、类别,让买家可以通过关键词找到相对应的产品

(2) 设置关键词时不要重复叠加关键词,突出产品的特性和卖点时最重要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般而言,产品的标题也是产品关键词的集合,对于关键词的选择,参考竞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来源:Lazada)

2、 设置产品标题

产品标题时买家能否直观看到产品是否符合自己需求,产品标题是用户是否会点击产品的关键。

产品的标题一般包含产品的品牌、属性、描述、关键词。用户判断产品是否是自己需要的,首先判断的就是产品标题是否满足自己对产品的需求属性,产品的标题能够准确描述产品,用户就会点进产品的详细页面,查看更详细的产品信息。

除了准确描述产品的卖点,也可以在产品中添加平台热搜的类目关键词,提高产品的被搜索频率。当然,产品类目的关键词不一定只在平台上搜索,即使是不同的电商平台,在同一地区用户的搜索关键词都是一致的。在标题命名时,参考多个电商平台上的搜索关键词,并合理添加到标题中。

除了通过在平台上查找产品相关的关键词外,也可以通过数据分析软件了解相关行业类目热搜的关键词,数据分析软件能够提供更全面的关键词数据级相关搜索数据,让卖家可以快速找到搜索量高的关键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萌啦lazada数据可以看到行业类目的关键词情况)

3、 关键词广告

对于新店而言,做关键词广告,为店铺引流是很重要的,新店权重较低,用户搜索产品时搜索排名不会很高,通过关键词广告,提高用户搜索关键词时产品的搜索排名,能够给产品带来更高的流量和曝光量。

但是,想要做关键词广告,一定要考虑店铺投入成本的预算,避免投入超出预算。

在进行关键词开车的产品和关键词选择时,一定要注意产品选择店铺主打爆款,这样才能打出店铺的优势和特色;其次选择关键词时,可以考虑热搜关键词下的长尾词,既能避免热搜关键词的高成本点击与竞品之间的竞争产品的额外成本,又可以根据用户搜索的关键词,找到精准用户,降低无用的广告消费,提高转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部分数据分析软件是可以看到关键词的长尾词,数据来源:萌啦lazada数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