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广告能深入人心,广告配音在里面的作用无法想象

  1. 什么是广告配音

在广告制作过程中,配音是极其重要的一个环节。良好的配音类型及技巧对制作高质量的广告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广告旁白旨在表达广告文案要表达的隐含的创意,从而展现产品特色,以达到宣传定位的目的。

广告配音是将广告中的文字内容转化为听觉符号,在广告中,配音结合文字、影像共同表情达意,传递广告制作者想要表达的产品信息。

高质量的广告不仅在画面文字表达时能够直接有效的抓住观众的眼球,更能用恰到好处的配音,以有声语言的生动性、情感性等特点引起观众的共鸣,使观众有设身处地的认同感,从而达到广告的预期目的。

2.怎么制作广告配音

现在配音软件有很多,选择性也很多,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有很多小程序或者APP都很让人恼火。比如说,打开软件就弹出很多广告;整个功能版面设置的太复杂;选择了一款合适的配音员竟然要钱;输入一段文本,超过100字就开始出提示超出字数......对于这些问题,用喵盐配音 可以完美避开!

进入小程序,整个页面设计清爽干净,容易操作,最高可输入5000字长文本,可以满足日常的配音需求,不需要一段段重复输入合成,一步到位!

里面的男性的声音是比较雄厚、有磁性的,具有一定的气势与力量,所以大多的汽车、男士服装等可以选择男生主播的声音。女性的声音比较亮丽清新因此多用于女性用品如化妆品等。

除此之外儿童的声音带有童趣,适用于儿童有关的产品,还有青年的声音,青年的特点就是充满青春与活力,所适应的广告多半是年轻人的消费品。中年的声音宽厚、沉稳,其配音的广告针对的消费群体是有一定经济基础、追求生活质量的。

 

关键还不要钱,零成本制作广告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