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三款文字转语音神器,上百种语音类型任你选择!

软件一:搜狗输入法

不用震惊,不用怀疑,搜狗输入法确确实实可以帮助我们制作配音,不要单看是一款输入法软件就小瞧,其实它还具有对话翻译、口语检测、拍照翻译、声文互转、跨屏输入等功能。

它“声文互转”功能就是我们需要用到的,这个功能提供了可以让我们选择的八种播报音色,例如:青少年女声、老年女声、中年男声等。

软件二:喵盐配音小程序

这是批量剪辑视频的福音,大批量制作推文视频还是教学视频,都可以短时间内做好配音

关键还不要钱,打开微信搜索喵盐配音,输入你事先编好的文字,选个好听声音的主播,直接一键转语音,然后下载,再导入到剪辑软件中就可以了。

软件三:录音

这是最为简单的配音方法,不过它需要我们用自己的声音去进行配音,用录制的方式把我们说的话录下来,再添加到视频里。

这款软件可以选择标准、会议、采访这三种模式,并且在录制过程中,如果需要做记号还可以通过点击“标记”进行标注就可以啦。

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已经知道手机配音软件有哪些了,如果你们有更好的手机端配音软件,可以分享到评论区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