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照换底色,快试试这3种方法,方便还快捷

由于我们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中,有时候总会要上传一些证件照,而当你手上有证件照准备上传时,发现底色不对,是不是很抓狂,电子证件照片换底色怎么弄?很多小伙伴还在因为证件照底色不对而重新拍?NO!我不许你这么浪费钱,只要工具选的好,没有啥活干不了,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证件照换底色的方法!学会这三个证件照制作工具,底色,尺寸任意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没有合适的证件照了!有需要的小伙伴们跟着我一起来学习下吧,希望那能够帮助到你!

难度顺序:易→难→中

推荐方法一:使用赤拳ai(易)【免费】

教你一招快速更换证件照背景颜色的方法。

第一步,先打开抖音,上方搜索【赤拳ai】,这样我们点击搜索到的小程序就可以进入软件了

第二步,首页选择我们需要的证件照尺寸,可以上传照片修改底色,也可以直接拍摄证件照更换底色。

第三步,当我们上传好需要更换背景颜色的证件照后,可以在已经更换好的证件照下方选择证件照的背景颜色,比如蓝色、白色或者红色等。

第四步,如果没有合适的衣服,直接点击换装即可给证件照一秒穿上好看的服装,几十款任选!

方法二:使用Adobe Photoshop工具(难)

ps是一个大众熟知的能够改变证件照底色的方法了,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下操作方法。

打开ps-导入照片-ctel+j复制一层-在拷贝层上同时按下shift 和w调出魔棒工具-鼠标点击除人像区域-选择好自己所需换的背景色后同时按下ctrl和delete进行填充,照片简单的换底色就好啦

方法三:使用word文档来进行修改(中)

word文档是我们平时工作学习中经常会用来编辑文档的软件之一,它功能众多非常的实用,可以使用它来更换证件照背景颜色。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word之后新建一个文档,插入需要更换背景颜色的证件照。

2、如下图所示,在照片“格式”中选择删除背景操作,这样照片背景就变成透明的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时候可能会出现识别不准确的情况,需要手动标记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