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l和MDK的安装与共存

【Keil C51的安装】

这个编译器是51系列用的,可以用于开发STC89C52,STC12c5A系列,AT89C51系列等单片机。

第一步:先下载Keil C51安装包

http://pan.baidu.com/s/1jGtJb50

(百度云盘链接,内附注册机和安装教程)

【MDK5.10的安装】

这个编译器主要用于ARM系列的单片机开发,STM32的官方库文件就是用这个软件写的。

第一步:先下载MDK5.10的安装包:

http://pan.baidu.com/s/1i3lDBX7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电脑安装完后,要打开Pack Installer下载芯片库的时候老是出现错误,所以我就去网上找了一个芯片库的安装包:

http://pan.baidu.com/s/1jG5UvQI

安装到你的安装目录下即可。

注册机:

http://pan.baidu.com/s/1gdtPjB9

【关于Keil C51和MDK的共存问题】

由于我经常用51和Fresscale K60系列的单片机,所以要用到两个软件,但是两个软件不能和睦相处,所以在网上找一个解决方法:

一定要先装Keil,再装MDK,否则共存失败!

第一步:先安装KeilC51到自定义目录如:D:/Soft/KeilC51(先不破解)

第二步:安装MDK到自定义目录如:D:/Soft/MDK(先不破解)

第三步:复制KeilC51目录下C51文件夹到D:/Soft/MDK 

第四步:复制KeilC51目录下UV4文件夹下所有文件到D:/Soft/MDK/UV4(重复文件不覆盖)

第五步:复制KeilC51目录下TOOLS.INI文件内容到MDK的TOOLS.INI内容下方

最后一步:

用管理员权限打开D:\Soft\MDK\UV4\UV4.exe ,打开注册机依次破解。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