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软件安装时,提示安装包配置文件(Setup.Lst)文件不存在无法安装处理方法

最近安装包文件转移到了另外一台服务器上,访问共享安装包,点击setup安装,弹出警示窗口,提示“安装包配置文件(setup.lst)文件不存在”,无法进行客户端软件安装,可是此安装配置文件明明存在于安装目录下,一开始以为是在安装路径中有中文名称影响软件的安装,修改中文名称为英文,也无法安装,问题依旧,后来发现安装包文件路径目录层次太多,缩短文件路径目录层次后问题解决。

【原因】 K3安装包文件夹路径太深,或访问共享安装出现的问题 

【操作步骤】 

1、尝试把安装包复制到磁盘根目录安装,也可运行KDPRODUCT目录下的setup.exe; 

2、如仍不可以,打开【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设置】,选择“更改显示语言”,选择【管理】,选择【更改系统区域设置】语言确保选择的是【中文简体】,然后重启计算机,再安装K/3。

处理步骤见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08b6a59184e9a814a909226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