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CUDA)学习日记(十四)------CUDA软件更新信息 Parallel Nsight 3.0新特性以及NVAPI介绍

17 篇文章 1 订阅
8 篇文章 0 订阅

本文主要是介绍CUDA 5以及Parallel Nsight 3.0的新特性,最后会介绍一种可以获得GPU实时状态的NVAPI。

本文参考的原文为以下三篇文章以及网站上介绍内容:介绍CUDA 5的新特性:http://blog.csdn.net/openhero/article/details/8561581,介绍Nsight 3.0candidate版的特性:http://blog.csdn.net/openhero/article/details/8127461, 最后这一篇也是本人认为非常有用的,介绍NVAPI的文章:http://blog.csdn.net/openhero/article/details/7702028。

在这里还是对于开勇哥表达敬意!真的很敬佩这样的技术达人,这也是我的目标啊。

NVAPI 2012年9月新版 CUDA调试工具

下载网址为: 点击打开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