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Prerequisites and Notation 预备知识和符号约定(《MACHINE LEARNING YEARNING》翻译)

预备知识和符号约定

如果你曾经学习过机器学习的课程(如我在coursera上的machine learning MOOC)或有应用监督式学习的经验,你将能够理解下面这段文字。

我假设你熟悉监督式学习 supervised learning:使用标记的训练样例(x, y)学习一个从x映射到y的函数。监督式学习包括线性回归(linear regression),对数几率回归(也叫逻辑回归,logistic regression)和神经网络(neural networks)。机器学习的形式有很多种,但今天大多数机器学习的实际应用都是监督式学习。

这本书里,我将频繁地提及神经网络(nerual networks)(也被称为“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你只需要对他们有一个基本的理解。

如果你不熟悉这里提到的概念,可以看一下Coursera上Machine Learning课程(网址:http://ml-class.org)前三周的视频。

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