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

Android签名证书

https://www.oracle.com/java/technologies/javase/javase-jdk8-downloads.html

下载JRE

//cmd运行
keytool -genkey -alias testalias -keyalg RSA -keysize 2048 -validity 36500 -keystore test.keystore
  • testalias是证书别名,可修改为自己想设置的字符,建议使用英文字母和数字
  • test.keystore是证书文件名称,可修改为自己想设置的文件名称,也可以指定完整文件路径

-genkey:用于生成公/私密钥对

-keyalg: 指定密钥使用的加密算法(如 RSA)。还可以使用选项 -keysize指定密钥的长度,如果没有指定长度,那么keytool将使用默认值 ——1024位。

-keystore: 指定存储密钥的密钥库的名称(二进制文件),如果没有指定,那么将创建一个新的密钥库,并将其存储为 .keystore 文件。

Enter keystore password:  //输入证书文件密码,输入完成回车  
Re-enter new password:   //再次输入证书文件密码,输入完成回车  
What is your first and last name?  
  [Unknown]:  //输入名字和姓氏,输入完成回车  
What is the name of your organizational unit?  
  [Unknown]:  //输入组织单位名称,输入完成回车  
What is the name of your organization?  
  [Unknown]:  //输入组织名称,输入完成回车  
What is the name of your City or Locality?  
  [Unknown]:  //输入城市或区域名称,输入完成回车  
What is the name of your State or Province?  
  [Unknown]:  //输入省/市/自治区名称,输入完成回车  
What is the two-letter country code for this unit?  
  [Unknown]:  //输入国家/地区代号(两个字母),中国为CN,输入完成回车  
Is CN=XX, OU=XX, O=XX, L=XX, ST=XX, C=XX correct?  
  [no]:  //确认上面输入的内容是否正确,输入y,回车  

Enter key password for <testalias>  
        (RETURN if same as keystore password):  //确认证书密码与证书文件密码一样(HBuilder|HBuilderX要求这两个密码一致),直接回车就可以

查看证书信息

keytool -list -v -keystore test.keystore  
Enter keystore password: //输入密码,回车

Hbuilder

发行

​ 云打包设置 证书别名 私钥密码 证书文件

证书文件在c盘 用户中 test.keystore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