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的鄙视链江湖

鄙视链就像是一种精神鸦片,无论普通百姓,还是所谓的精英分子,都在借助“鄙视链”营造出来的幻觉中,享受着片刻而又毫无意义的成就感。

程序员,是一个知识、智商、都异于常规行业的群体。自傲,清高,闷骚,也属于这个群体鲜明标签。然而,即使在程序员界这么清新脱俗的圈子,也依然存在鄙视链。

其实程序员有时候很自我,当自己所学的语言有优势时,有一种盲目的优越感。特别在与其他程序员对比的时候,他总能找到在一两个地方有优势的地方。所以,程序员之间鄙视网络,已相当于有规模。其中,编程语言类的程序员鄙视链大概如下:

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鄙视链”在程序员界的存在其实无伤大雅,反而为这个行业增添了些许朝气,但在投资界中,鄙视链的存在是大忌。因为金融对变动反应最快,思维固化在投资圈是活不久的,程序员如果希望在投资赚到稳定的收入,不能戴着有色眼镜投资。

在投资界集体扑街的时候,我仍然获得了综合年化14%以上的收益,因为我没有选择玩一些看起来高大上却高风险的投资品种,只会选择能让人发财心安的投资。

很多程序员对投资其实不太了解,对P2P投资的了解更是处于真空状态。但我们不能因为不了解,就存在否定的心态,只要用心筛选,还是有很多靠谱的平台。团贷网作为一线平台,很多老用户都说它既能最大限度保障资金安全,又能获得一线平台里面的较高收益,为什么呢?

「团贷网」稳健运营第6年,天眼评级 A+,在第三方网贷资讯网站网贷之家全国排名第6位,参考年回报率达12.6%这个收益率可以说是避险产品里的正义担当了。

 

去年团贷网与万和集团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鸿特精密达成战略合作。近期鸿特精密年报公告去年营收超过30亿,可以说是强强联合的结果,给平台品牌大大加分。

 

平台的资产端搭建得不错,有房贷、车贷、电商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三农金融等多方面。资产端关系到我们投进去的钱安不安全。资产端越丰富、风险越分散,对投资者来说,就是很好的保障。


摘下有色眼镜,尝试这种稳健型的投资方式,是程序员们增加睡后收入的好办法。

 

当然,除了靠谱之外,最重要的一点,还要有福利。目前团贷网的新手活动相当有吸引力!现在注册,可以享受3重新手福利,还有本号粉丝专属福利:


团贷网投资攻略


团贷网3大福利,助你财富稳定增值:

1、新手注册福利518元投资红包 ,注册就会发到账户;

2、2888元体验金,平台出本金给你体验,收益归用户;

3、非著名程序员粉丝专属福利——最高800元京东卡(详情见文末规则图)


收益最大化的投资方案:

1、如果你有5000元

投5000元3个月11%的新手产品,奖励50元京东卡+18元新手红包,算下来就是:5000*11%*3/12+18+50=205.5


2、如果你有30000元

投3万12个月11.5%的We+自动服务,奖励100元京东卡+58元投资红包,算下来收益就是:30000*11.5%+58+100=3608


3、如果你有50000元

投5万3年12.6%的We+自动服务,奖励300元京东卡+238元投资红包,收益就是:50000*12.6%*36/12+238+300=19438


✔划重点:京东卡是针对首投的奖励!珍惜首投!首投尽量满足京东卡的金额,把京东卡拿了!


非著名程序员粉丝专属福利,规则如下↓

640?wx_fmt=jpeg

640?wx_fmt=gif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