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的优质资源分享和推荐

写公众号难吗?不难;编程难吗?不难;读书难吗?不难?难的是一如既往的坚持。作为公众号的运营者和内容的输出者,最难的是每天坚持的写作和分享。

作为读者读文章难吗?我相信大家对于读一篇文章肯定不难,难的是每篇都读吧?因为你不可能每天都有时间把所有的文章都读一遍。

但是,如果你能做到每天都多读文章,多学习,每天坚持,都累计一年后,可能就会成长不少。今天就分享给大家一些不错的输出优质内容的公众号。

开发者技术前线

主要以分享技术资讯,成长的文章给开发者,帮助开发者成长,运营者笔风犀利,语言通俗,作者 Tamic 目前在美团任职!


640?wx_fmt=jpeg

码个蛋

作者「陈宇明」,从流水线工人到技术负责人。「BRVAH」开源库作者(1.4w+star),CSDN「博客专家」+「签约讲师」,人民邮电「签约作者」。主要分享编程技术,职场解惑,个人成长。关注即送「程序员的沟通指南」。

640?wx_fmt=jpeg

刘望舒

主理人是Android进阶二部曲:《Android进阶之光》、《Android进阶解密》(即将出版)作者。这里不仅分享Android、Java和移动前端相关技术,还有行业动态、技术资讯、面经和个人感悟。 

640?wx_fmt=jpeg

Python绿色通道

带你零基础使用 Python玩转爬虫,服务器开发, 数据分析,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大数据,人工智能,一直在原创的路上, 公众号所有技术文章全部原创,带你循序渐进学Python!

 

640?wx_fmt=png

code小生

长期关注 Android 领域,每天早上 7.35 定时一篇优质技术文章推送,在这,不仅可以解决你工作上的需求,还可以 get 到新技术,一个安卓圈的优质平台。

640?wx_fmt=jpeg

 

 承香墨影 

「承香墨影」互联网开发者的聚集地,坚持只分享优秀的原创干货。当然这里不止技术提升,职场精进、时间管理、个人感悟,这里都有,为你铺平从单向到全栈的道路。现在关注后回复「成长」,还可获取精心整理的学习资料。

640?wx_fmt=png

吴小龙同学

「吴小龙同学」相信很多做 Android 开发的朋友对这个 ID 不陌生,毕竟小龙同学写博客已经好几年了,并且一直专注于 Android 这块领域。小龙同学也是一个非常爱折腾的工程师,涉猎很广,写有《Python 3 极简教程》《Java 开发接口》《小程序入门》等系列教程。小龙同学个人博客:http://wuxiaolong.me

 640?wx_fmt=jpe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