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Cer 1.0 release,欢迎测试

在经过俺( OpenGSC )数日的研发和测试之后, OGCer V1.0 终于发布了,到底这是个什么样的玩意儿呢?这玩意儿能干点什么呢?其实非常非常的简单,就是一个下载地图瓦片的小玩意儿,和那些庞大的工具比起来,简直是小的可怜,功能也是少的相当相当的可怜。可俺想,既然是个小玩意儿,就得把这个玩意儿做的简单点,做的好用点,既然它当不了“车”用,俺就让它当“卒”吧。可俺不想让它当一个白搭的“卒”,俺希望它当“小刀剜心”的卒。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货色,你感兴趣就下载用着玩玩呗,反正可以不让你安装。

         下来俺还是给你介绍介绍吧,直接上图:

 就是这个玩意儿,你只要按照1234567的步骤,点点点点就行了,大概的意思就是:俺想要从“某个数据源”下载某个省某个市从某个级别到某个级别的地图,地图的类型是地图要么卫星,我想要把它存放到我的某个文件夹下面,好了,开始执行吧。不知道俺描述的清楚不?反正就是这个意思。城市范围之类的俺都给你封装好了,数据源俺没敢弄太多,怕引起公愤,俺就弄了两个全世界最牛的和一个在国内挺牛的。其他的数据源搞那么多也没太大意思。只要你能开发就行了。

    俺认为它是一个变种的tilecache或者geowebCache,只是因为它们的数据源不同,这种数据源的什么精度啊,级别啊都是别人定义好了的,切好了的,我只是拿过来用用,就好比360搜索一样:我把关键字扔给你,你帮忙给查查呗,好的俺就留着,烂的俺就扔了,反正就是这个道理吧,俺也是胡乱说,没啥根据。

     软件的效率到底咋样呢?俺也不好说,地图这个东西就是瓦片多,俺粗略的算了一下,到gg19个级别,全中国大概得需要个500Tmy god,俺下到了15个级别(这个级别没下完)都好几千万张瓦片了,看到硬盘都红咧,赶紧收手。当然在俺眼里面俺的这个破玩意儿肯定是最好的,至于到底咋样,俺没用过别人滴,俺就给张图算咧,以本人的本本为例,俺执行某个级别的,俺的任务管理器就变成下面这个样子咧:

不过做成 GUI 形式了,估计得慢点,尽管如此俺觉着也够用咧。反正就是你机子越好, cpu 越多(俺的程序限制缓存咧)网速越快,你看到地图的时间就越短。也许你会质问俺,为啥考虑效率呢?俺一个月下完它不一样么?说实话,俺是搞技术的,而且是搞 GIS 的,最重要的俺主要是搞 WebGIS 的。如果俺访问你网址你让俺超过 30 秒才能看到你开发的地图,没准俺会骂你。俺也比较鄙视用那些 adobe siverlight 开发 GIS 的,一是俺觉着效率是个问题,其次俺觉着你什么时候看到 NB 的在线地图互联网公司用呢 --- 感觉大家都在追求炫而不追求实用,造就了太多的垃圾软件,其实俺很想质问微软,你咋不在你的 bing 地图中用 siverlight 框架哦。如果你用 svg vml 俺觉得没问题,但俺觉得你别用它们的框架咧,你用 js 来调用这些就挺好。当然,上面只是俺的观点,如果你不同意,也别骂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做些炫点的东西,忽悠忽悠,看看我们的软件多帅,那些拿着我们纳税人钱只管花的主一下就被雷蒙了,好,技术实力很强啊,就他们吧,结果垃圾软件就诞生咧。俺只是在这儿喷喷吐沫星子,俺也听张哥的话,不做愤青,其实俺也明白,愤半天也没用,在愤的话就该粪了。

    回来吧,越扯越远咧!最后贴一张图,在下载文件夹下面会看到ogcer.html,打开就能看到你的地图咧

最后总结一下吧,俺也来忽悠你们一把:

    OGCer V.10秉承“拿来主义”思想,集小巧,易用,超快速于一身,实现了网络爬虫技术和空间技术的完美融合。你只需点点点点,就能拥有一份几个级别的属于自己本地的地图,在此基础之上你可以进行前台的OL开发。注意哦,你只能用几个级别,否则你自己下载吧,要么,呵呵,买单吧。

    如果你的机子已经安装了jre,请从下面下载: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00928&uk=791305167

    如果没装,那就从下面下载: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00927&uk=791305167

免安装啊,欢迎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