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强 IDE 之战:IntelliJ 追上 Sublime Text,Xcode持续走低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快速关注)


转自:开源中国


PYPL 6 月的 IDE 指数榜单 Top IDE index 已经发布了,本月排名前 3 位的 IDE 与上个月相同,分别是 Visual Studio、Eclipse 和 Android Studio,前 10 名中,Xcode 被 PyCharm 反超,IntelliJ 追上 Sublime Text,其它 IDE 名次不变。从图表中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到, Xcode 被标了 4 个表示下降的红色箭头,走势比上个月的 3 个红箭头更加低迷。


640?wx_fmt=png


PYPL 指数是非常流行的参考指标,它的原始数据基于 Google trends 。Top IDE Index 是 PYPL 通过分析用户在 Google 上搜索不同 IDE 的次数而生成的,某个 IDE 被搜索的次数越多,则认为其越受欢迎,该榜单可以被开发者用来参考决定使用哪个 IDE 进行项目开发。


本月的前 3 名历年指数走势如下图所示:


640?wx_fmt=png


Android Studio 在过去 5 年中增长最多,指数上涨了 3.6%,而 Eclipse 不增反减,下降了 15.5%。


留言说一说你使用哪个 IDE?



关注「程序员的那些事」,不错过圈内事

640?wx_fmt=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