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的JavaWeb环境配置

JSP技术的强势 (1)一次编写,到处运行。在这一点上Java比PHP更出色,除了系统之外,代码不用做任何更改。(2)系统的多平台支持。基本上可以在所有平台上的任意环境中开发,在任意环境中进行系统部署,在任意环境中扩展。相比ASP/PHP的局限性是现而易见的。 (3)强大的可伸缩性。从只有一个小的Jar文件就可以运行Servlet/JSP,到由多台服务器进行集群和负载均衡,到多台Application进行事务处理,消息处理,一台服务器到无数台服务器,Java显示了一个巨大的生命力。 (4)多样化和功能强大的开发工具支持。这一点与ASP很像,Java已经有了许多非常优秀的开发工具,而且许多可以免费得到,并且其中许多已经可以顺利的运行于多种平台之下。

需要工具

Tomcat

tomcat各个版本,这里笔者选择Tomcat 9.0.0.M11 (alpha):下载地址

找到Tomcat 9.0.0.M11 (alpha) Released内的Download点击进入页面。在Binary Distributions的Core下选择对应版本进行下载,这里笔者选择的是64-bit Windows zip。注意:这里需要配置好JDK的环境变量,如果不会的读者可以点击进入JDK环境变量配置

如果JDK已经配置好了,直接打开bin文件夹——双击startup.bat,系统会打开一个dos窗口,即启动成功;如果未打开dos窗口或者dos窗口一闪而过,可能是jdk的配置出错,请注意检查。最后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localhost:8080,出现tomcat猫的情况则tomcat安装成功。

Eclipse

eclipse各个版本,这里笔者选择的是neon版:下载地址

进入页面后在左侧RELEASES下选择版本,版本选择后点击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lopers的右侧操作系统的选择,点击对应版本后再点击Download进行下载。进入页面后,可能需要多等一会才会弹出下载对话框,请耐心等待。下载完成后解压即可。具体配置过程不会的读者可以点击进入Eclipse配置JDK和Tomcat

以上就是Eclipse下JSP的环境配置。

感谢阅读,学习重在坚持,贵在坚持,那么下次再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