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12集成多种功能 运行更流畅

自Parallels Desktop12推出后,这款软件新增的功能尤为受人关注,多种实用工具的集成使得操作更加方便,同时软件性能也是大幅度地提升让虚拟机操作系统运行更加流畅。

PD12完全适应现在macOS 10.12 Sierra系统使用,当然之前的操作系统版本同样可以使用,这是很多用户升级这款软件最重要的一点,所以已经升级操作系统的mac用户想要使用这款软件可以在官网进行parallels desktop12下载,全面使用这款最新的版本。

通常我们升级一款软件可能是需要它适应最新的操作系统使用,但新版软件的功能才是用户最终关注的点。在我们更新软件之后,很多之前的版本存在的问题在新版本上都会进行优化改善,多数时候会开展更多的新功能,使用户更好地使用这款软件,这也是升级软件一个很重要的原因,parallels desktop12亦是如此。下面我们来看一看这款软件的具体介绍。

点击免费获取PD12: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12657

 

1PD12图标

PD12新增功能介绍:

1)拥有完美支持mac最新的操作的性能,支持macOS 10.12 Sierra系统。可以让用户在第一时间内享受这款虚拟机软件的使用。

2)设置便捷工具盒。这项功能的设置是parallels desktop12虚拟机软件的一大突破也是这款软件的特色之一。它属于一种软件独立的应用,能够快速实现截屏、屏幕录制、录音、压缩文件、下载视频、转换视频、静音麦克风、显示桌面、防止休眠、秒表、计时器等等功能,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与实用性。

 

2:一键式工具

3)软件的性能更是有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大家一直关注的电池的续航时长,PD12比过去的版本提升了10%以上的续航时长。

4)提供一年期的Acronis True Image免费订阅,可使用500GB的云存储容量,支持增量备份文件。

5)安全性一直是所有软件非常关键的因素,可在macwindows上快速存储文档并对文件进行加密保护,使我们在使用时更加安全。

6Office办公软件的无缝集成使用,更是带来了很多方便。等等。

PD12中包含的新功能可以带来更多的体验,我们可以不断去尝试进行操作,了解各项功能的特点并熟练掌握它们。同时,现在PD中文已推出这款产品,大家在获取parallels desktop12序列号时需注意正版软件的使用,这样才能全面体验所有功能并安全使用虚拟机系统。

现在,PD已完美升级小伙伴们都可以用起来了,这款最新的产品绝对会让你感受到更流畅的速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