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专门针对Mac系统的蠕虫病毒完成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2007-07-18

苹果Mac OS操作系统一直以安全无病毒自居。但在近日,一个名为InfoSec Sellout的安全组织,他们已经开发成功了一个专门针对Mac OS X操作系统的蠕虫病毒。

该病毒利用了苹果之前已经修补过的mDNSResponder漏洞,加以变化,影响到Mac OS X 10.4以上的操作系统。这个病毒有一个低俗的名字“Rape”,据称已经在一个拥有1500台Mac OS X系统的局域网内试验成功。但开发者表示他们不会让该病毒公开传播,并且已经将该漏洞通报苹果官方。

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发布的消息遭到了苹果死忠粉丝的强烈抵制,除了怀着轻蔑口气的“死亡威胁外”,大部分人表示“Mac OS X上不可能出现蠕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