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奥兹:花1万小时学习才成计算机专家

 来源:新浪科技 2009-05-04

 

北京时间5月4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师雷奥兹(Ray Ozzie)上周五在一次午餐会上称,他和比尔盖茨(Bill Gates)都经过1万小时的学习才成为计算机专家。

奥兹和盖茨都出生于1955年,并几乎同时迷上了计算机。当时他们使用的都是通用电气公司的分时计算机系统。奥兹小学、中学期间每周用于学习计算机知识的时间约为20小时,暑假和大学期间每周达到了惊人的60小时。在大学二年级时,奥兹用于学习计算机知识的时间累计达到了1万小时。

奥兹指出,目前是技术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也是其多年来为之努力的目标,这将是人们利用计算机进行协作和社交活动的黄金时代。奥兹称,其对协作软件的兴趣可以追溯到第一份工作。奥兹在Data General获得了第一份工作,并和其他PLATO系统的爱好者继续研究协作和社交技术。

奥兹和克瑞格蒙迪(Craig Mundie)共同负责微软的软件战略。奥兹进一步拓展了协作理念,使之包括同一用户拥有的多种设备间的协作。微软的目标是:用户在互联网上存储信息,并通过包括PC、手机和电视在内的多种设备访问信息。

奥兹指出,我们将不再把Office当作一款PC产品。微软将把越来越多的软件放到互联网上,用户可以通过各种设备访问软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