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库中如何修改字段将数字默认为几位,不足的话补0

例如:UPDATE `oilvouch_station` SET nzn=LPAD(nzn,2,'0');UPDATE `表名` SET 字段名=LPAD(字段名,所要显示的位数,'不足位的时候前面补的字符')上面的语句会让整个nzn字段显示两位数,如果是个位数前面+0,如果是超过2位数,截取前面两位。以下的操作仅仅是对字符串类型的操作(char、varchar……

2023-03-31 23:48:56 680

原创 Windows系统下Maven的安装以及在idea中如何配置

打开idea--->File--->settings--->Build,Execution,Deployment--->Build Tools--->Maven--->Maven home Path--->输入刚刚下载的Maven对应的路径即可。我的电脑(右击)-->属性-->高级系统设置-->高级-->环境变量-->选中Path-->点击编辑-->点击新建-->输入对应的Maven地址(我的是C:\Maven\apache-maven-3.9.1)。6、在idea中配置安装好的maven信息。

2023-03-30 23:35:49 255

原创 JAVA中&&(与运算符)和||(或运算符)使用方法详解

3、从两者的特性上来看,都具备短路特性,也就是说一旦左边的公式可以让整个运算得出一个具体的值,符号后面的公式就不会执行。再执行c 为false ||左边直接为false, 计算||右边。先执行a 为false ||左边直接为false,计算||右边。再执行b 为false ||左边直接为false,计算||右边。先执行d 为false,则最终结果为false。再执行e 为false,则最终结果为false。1、从优先级的角度来看,&&优先级要大于||。若||左边为false,则算||右边。

2023-03-30 00:02:49 3213

原创 JAVA中解决线程问题图解(基础版)

2023-03-29 00:16:00 105

原创 openssl中的加密和解密方法(以sm4-ctr算法举例)

1、创建一个要被加密的.txt文件,encode.txt,并在里面输入对应的内容。通过上面的命令会生成一个加密后的code.txt文件。通过这个语句会将上面的加密文件进行解密。

2023-03-27 23:54:31 941

原创 JAVA各修饰符修饰的类、成员属性、成员方法的作用范围详解

只能使用public和(default)来进行修饰。public修饰:用这个修饰符修饰的类可以被所有其它类进行访问,如果不同包只需要使用import导包语句将这个类导入就可以使用。(default)修饰:不使用修饰符的类只能被本包中的其它类进行访问,不能被不同包中的类访问。protected、private不能进行对类的修饰,在idea里面使用编译会报错。protected:这个修饰符不能修饰类,原因就是这会破坏Java封装的原则。

2023-03-26 23:54:03 571

原创 Java中public、protected、(default)、private修饰符的访问范围

访问范围本类中同一个包中的不同类不同包当中的子类不同包当中Public可以可以可以可以Protected可以可以可以不可以Default可以可以不可以不可以Private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2023-03-26 00:11:53 258

原创 JAVA中的String类中的split()方法详解

例如:"hello,world,world,hello".split(",")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 {"hello","world","world","hello"}例如:"hello,world,world,hello".split("-")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 {"hello,world,world,hello"}{"h","e","l","l","0"……例如:"hello,world,world,hello".split("")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

2023-03-24 23:37:49 1949

原创 Java中各类型的默认初试值

Java中各类型的默认初试值

2023-03-23 23:00:36 47

原创 Java中new关键词的作用

Java中new关键词的作用

2023-03-23 22:53:20 188

原创 JAVA中方法重载和方法重写的区别

JAVA中方法重载和方法重写的区别

2023-03-22 23:22:42 60

原创 Java中“==“符号和equals方法用法详解

Java中"=="符号和equals方法用法详解

2023-03-21 23:36:23 122

原创 ps -ef|grep +(进程信息)详解

ps -ef|grep +(进程信息)详解

2023-03-20 19:37:22 295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