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ExecutionPolicy 帮助信息

如下说明是翻译 PowerShell : help Get-ExecutionPolicy 产生的帮助信息 .
译者 : Edengundam( 马涛 )
 
Get-ExecutionPolicy
 
大纲
取得shell的当前执行策略.
 
语法
Get-ExecutionPolicy [<CommonParameters>]
 
详细描述
Get-ExecutionPolicy cmdlet取得shell中有效的执行策略. 执行策略由Set-ExecutionPolicy命令设置的用户首选项和为Windows PowerShell执行策略设置的组策略确定. 默认值为"Restricted."
 
参数
 
< 公共参数 >
此命令支持公共参数 : -Verbose, -Debug, -ErrorAction, -ErrorVariable, and -OutVariable. 更多信息 , 输入 , "get-help about_commonparameters".
 
返回类型
System.String
 
注意
 
更多信息, 输入"Get-Help Get-ExecutionPolicy -detailed".需要技术信息, 输入"Get-Help Get-ExecutionPolicy -full".
 
需要更多关于Windows PowerShell执行策略信息(也包括组策略), 输入"Get-Help About_Signing".
 
执行策略属于Windows PowerShell安全策略中的一部分. 它确定你是否能够读取配置文件 (包括你的Windows PowerShell个性化文件profile), 运行脚本和确定哪些脚本在运行时需要数字签名.
 
有效的执行策略根据你使用Set-ExecutionPolicy设置的首选项和为计算机和用户设置的组策略"启动脚本执行"决定. 优先顺序为计算机策略 >
用户策略 > Set-ExecutionPolicy设置的用户首选项.
 
1
 
C:/PS>get-executionpolicy
 
此命令取得shell的当前执行策略.
 
Restricted
 
2
 
C:/PS>set-executionpolicy RemoteSigned; get-executionPolicy
 
这些命令设置新的shell执行策略用户首选项, 并且打印有效的执行策略. 命令使用分号(;)分隔. 这个例子中, 由于没有组策略设置, 用户的首选项就是shell的有效执行策略.
 
RemoteSigned
 
相关链接
Set-ExecutionPolicy
Get-AuthenticodeSignature
Set-AuthenticodeSignature
about_signing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微软官方powershell脚本: 解决cortana搜索空白, 持续占用CPU. 1. 右键单击您保存的文件,然后选择"使用 PowerShell 运行"。 2. 如果系统询问您"是否要允许此应用程序更改您的device?",请选择"Yes"。 3. PowerShell 脚本重置 Windows 搜索功能。当出现"Done"一词时,关闭 PowerShell 窗口。(我在此处就成功了, 如果有问题再往下看) 4. 如果您收到"Cannot be loaded because running scripts is disabled on this system"错误消息,请在 PowerShell 窗口的命令行上输入以下命令,然后按 Enter: Get-ExecutionPolicy 备注: 当前策略将显示在窗口中。例如,您可能会看到"Restricted"。我们建议您注意此值,因为稍后必须使用它。 5. 在 PowerShell 窗口的命令行上输入以下命令,然后按 Enter: Set-ExecutionPolicy -Scope CurrentUser -ExecutionPolicy Unrestricted 备注: 您将收到一条警告消息,说明执行策略更改的安全风险。按 Y,然后按 Enter 接受更改。 要了解有关 PowerShell 执行策略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关于执行策略。 6. 策略更改完成后,关闭窗口,然后重复步骤 2⁄4。但是,当此时出现"完成"消息时,不要关闭 PowerShell 窗口。相反,按任何键继续。 7. 还原到以前的 PowerShell 执行策略设置。为此,请在 PowerShell 窗口的命令行上输入以下命令,按空格键,输入您在步骤 5 中注意到的策略值,然后按 Enter: Set-ExecutionPolicy -Scope CurrentUser -ExecutionPolicy 例如,如果您在步骤 5 中注意到的策略是"Restricted",则该命令将类似于以下内容: Set-ExecutionPolicy -Scope CurrentUser -ExecutionPolicy Restricted 备注: 您将收到一条警告消息,说明执行策略更改的安全风险。按 Y,然后按 Enter 接受更改并恢复到以前的策略设置。 8. 关闭电源外壳窗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