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当黑客导师 大学生徒弟攻击300家网站入狱

点击上方“程序员大咖”,选择“置顶公众号”

关键时刻,第一时间送达!640?640?wx_fmt=gif















































































































































































































































































































    先不说楚枫的这般年纪,能够踏入元武一重说明了什么,最主要的是,楚枫在刚刚踏入核心地带时,明明只是灵武七重,而在这两个月不到的时间,连跳两重修为,又跳过一个大境界,踏入了元武一重,这般进步速度,简直堪称变态啊。


    “这楚枫不简单,原来是一位天才,若是让他继续成长下去,绝对能成为一号人物,不过可惜,他太狂妄了,竟与龚师兄定下生死约战,一年时间,他再厉害也无法战胜龚师兄。”有人认识到楚枫的潜力后,为楚枫感到惋惜。


    “哼,何须一年,此子今日就必败,巫九与龚师兄关系甚好,早就看他不顺眼了,如今他竟敢登上生死台挑战巫九,巫九岂会放过他?”但也有人认为,楚枫今日就已是在劫难逃。


    “何人挑战老子?”就在这时,又是一声爆喝响起,而后一道身影自人群之中掠出,最后稳稳的落在了比斗台上。


    这位身材瘦弱,身高平平,长得那叫一个猥琐,金钩鼻子蛤蟆眼,嘴巴一张牙带色儿,说话臭气能传三十米,他若是当面对谁哈口气,都能让那人跪在地上狂呕不止。


    不过别看这位长得不咋地,他在核心地带可是鼎鼎有名,剑道盟创建者,青龙榜第九名,正是巫九是也。


    “你就是巫九?”楚枫眼前一亮,第一次发现,世间还有长得如此奇葩的人。


    巫九鼻孔一张,大嘴一咧,拍着那干瘪的肚子,得意洋洋的道:“老子就是巫九,你挑战老子?”


    “不是挑战你,是要宰了你。”楚枫冷声笑道。


    “好,老子满足你这个心愿,长老,拿张生死状来,老子今日在这里了解了这小子。”巫九扯开嗓子,对着下方吼了一声。


    如果他对内门长老这么说话,也就算了,但是敢这么跟核心长老说话的,他可真是算作胆肥的,就连许多核心弟子,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心想这楚枫够狂,想不到这巫九更狂。


    不过最让人无言的就是,巫九话音落下不久,真有一位核心长老自人群走出,缓缓得来到了比斗台上,左手端着笔墨,右手拿着生死状,来到了巫九的身前。


    “我去,这巫九什么身份,竟能这般使唤核心长老?”有人吃惊不已,那长老修为不低,乃是元武七重,比巫九还要高两个层次,但却这般听巫九的话,着实让人吃惊不已。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巫九在前些时日,拜了钟离长老为师尊,已正式得到钟离长老的亲传。”有人解释道。


    “钟离长老?可是那位性情古怪的钟离一护?”


    “没错,就是他。”


    “天哪,巫九竟然拜入了他的门下?”


    人们再次大吃一惊,那钟离一护在青龙宗可是赫赫有名,若要是论其个人实力,在青龙宗内绝对能够排入前三,连护宗六老单打独斗都不会是他的对手。


    只不过那钟离一护,如同诸葛青云一样,也是一位客卿长老,所以在青龙宗内只是挂个头衔,什么事都不管,更别说传授宗内弟子技艺了,如今巫九竟然能拜入他老人家门下,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恩怨生死台,的确可以决斗生死,但必须要有所恩怨,你们两个人,可有恩怨?”那位长老开口询问道。































































































据人民网报道:2017 年 3 月,泸州市公安局网安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泸州当地多家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官网及商业网站遭到异常袭击。有的网站点击进入页面后,会跳转到一些涉嫌违法犯罪的黑网站,甚至数据遭到盗取、篡改,这一情况引起了网安民警的特别注意,经过一个多月缜密侦查,警方锁定了以唐斌和彭岩为主的多名嫌疑人


640?wx_fmt=jpeg


在眉山的一间出租房内,圈内“享有盛名”的 90 后“黑客导师”彭岩被控制。彭岩通过线上线下传播教授黑客技术收取费用,同时提供黑客工具;其线下学员则在学到技术后实施黑客攻击,非法获取数据再与彭岩合作进行贩卖获利。


大学毕业,今年 27 岁的唐斌学了半个月就不再继续上课了,之后他回到南充,开始自己尝试攻击网站。在后来的三四个月时间里,唐斌自称共计入侵了 200 余家网站。警方最终的调查数据则在 300 家左右。


而彭岩只是一个初中生,2013 年开始才自学黑客技术,买了很多书,在网上也找了很多的学习资料,2016 年正式开班教学。


目前,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法院已对两人作出审理宣判:犯罪嫌疑人唐斌犯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判处有期徒刑 3 年 1 个月,并处罚金 4000 元;犯罪嫌疑人彭岩犯传授犯罪方法罪,判处有期徒刑 1 年 6 个月。


640.jpeg

  • 来源:程序员头条

  • 程序员大咖整理发布,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

640?wx_fmt=gif640?【点击成为源码大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