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开发人员更看重JavaScript、Java和Python技能

IT之家 1 月 16 日消息,国外科技相关招聘平台 CodinGame 和 CoderPad 对 14000 名专业开发人员调查之后,于 1 月 10 日发布《2023 年科技招聘状况》报告。报告中指出企业招聘更为看重开发人员的 JavaScript、Java 和 Python 技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开发框架中,Node.js、React 和 .NET Core 被证明是最主流和最受欢迎的。调查发现,Angular 供不应求,而其在开发人员中的受欢迎程度有所下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IT之家附该报告主要内容:

  • 尽管科技行业波动不定,但开发人员对自己的工作感到安全。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感觉比去年更有安全感,41% 的人表示没有显著变化。
  • 开发人员最想学习的三项技能是网络开发、人工智能 / 机器学习和游戏开发。
  • 招聘人员最希望招募人才具备的三项技能是 Web 开发、devops 和数据库软件开发。
  • 开发人员在工作中面临的主要挑战包括计划外的计划变更、方向不明确以及团队成员缺乏技术知识。
  • 59% 的开发人员没有计算机科学的大学学位。近三分之一的人认为自己主要是自学成才的。
  • 大多数团队现在都是远程和公司工作的混合办公。只有 15% 的人 100% 的时间都在公司工作。
  • 自由开发人员的工作越来越受欢迎。

关于Python技术储备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Python学习路线汇总👈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全套教程文末领取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温馨提示:篇幅有限,已打包文件夹,获取方式在:文末

👉Python学习视频600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00道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面试刷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资料领取

上述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官方,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输入“领取资料” 即可领取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