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用到命令行打war包,用jar命令时出的一些问题

在网上找了好多资料基本 都是这样的命令 jar cvf ReplaceTest.war */ . (有个点)   但是我这么打的时候发现会报这个错误  

 当我把 .classpath 文件删除时  还会有下一个文件  我接着删除  直到他出现了 配置文件都要我删除的时候我就知道 我这个命令不行,原因没找到 希望有大佬告诉我。

然后 我 接着查资料 发现还可以这样的命令  jar cvf ReplaceTest.war */  少了一个小点 这下成功了  

接着 我按网上的教程 把 war包 放入  tomcat webapps  文件夹中 这其中 conf中的server.xml  已经设置好。

接着我启动tomcat  ,结果发现这个项目 并没有启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再求大佬告诉 

然后我进入 webapps 文件夹中找  发现 tomcat 已经 解压好了 但是无法启动  不知道为什么  继续求大佬告诉

之后 我 选择用maven  命令 打war包  (值得注意的是 如果没设置的话  war包 在该项目的target 文件夹下)

继续上面的步骤   惊奇的发现可以正常启动了  同时 用 mvn  打war包 名字和 pom.xml中名字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 我的需求是做一个脚本 替换 war包中的properties  并且  重新部署  tomcat中的该项目 然后我找了一圈 没有发现windows环境下 自带的 cmd  命令可以直接

操作tomcat项目  网上 一般的 都是wget  和curl  还有 就是如果tomcat 中只有一个项目 就 stop  和 startup

哎  希望有大佬知道 我的这些问题!!或者以后我 能找出这些问题的答案 再来 重新 编辑该博客!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