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onkey's blog

学习-记录-分享-解疑-答惑

  • 博客(1)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反垃圾邮件企业邮箱设置(TXT记录)

DMARC(Domain-based Message Authentication, Reporting & Conformance)是一种基于现有的SPF和DKIM协议的可扩展电子邮件认证协议,邮件收发双方建立了邮件反馈机制,便于邮件发送方和邮件接收方共同对域名的管理进行完善和监督。对于未通过前述检查的邮件,接收方则按照发送方指定的策略进行处理,如直接投入垃圾箱或拒收。从而有效识别并拦截欺诈邮件和钓鱼邮件,保障用户个人信息安全。设置步骤:1.在设置DMARC记录之前,请务必确保已设置SPF记录

2021-01-04 11:49:17 1924

软件架构设计.xmind

单个章节的学习归纳,并非整个系统。主要学习软件架构的基本概念、基于架构的软件开发方法、软件架构风格、特定领域软件架构体系方法以及系统架构的评估。

2020-10-13

swaggercode.zip

1、下载Swagger Editor、Swagger UI的源码github https://github.com/swagger-api 2、csdn资源下载(版本仅限于20200702下载),仅为了github无法访问或网络下载慢使用

2020-07-02

CloudMusicDecoder.py

前面有介绍Python批量处理网易云音乐缓存文件获取MP3,但是存在一个问题,使用的获取mp3文件名称的模块,很多文件获取不到歌曲名称和歌手信息,后面做了一个完善,通过获取歌曲的网易云音乐id信息在线联网查询歌曲名称,然后重命名文件。

2020-07-01

TimeChangeHelper.zip

主要利用python编程调用win32file相关接口进行文件时间的操作,修改文件的创建时间、修改时间、访问时间,资源为可执行性程序及源码共享,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2020-05-07

Navicat12.zip

数据库连接功能,Navicat12,1.12.1版本,功能强大,支持多种数据库(Mysql/SQLServer/Oracle等)连接。

2019-11-15

纯静音文件,三种格式mp3,ogg,wav,30秒时长

纯静音文件,三种格式mp3,ogg,wav,30秒时长,采样率44100hz,32位浮点型,压缩包内有音频信息截图,按需自取。

2019-06-20

G711.alaw文件

积分设置最少了,可以放心下载了,之前被系统搞成30了,G711alaw格式录音文件,数数1到30,采样率8000,16位,单声道,给有需要的朋友,自己网上找半天,效果不好,都是歌曲或者电影,杂音太多,不适合测试,这个是自己录制的,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咨询,谢谢!

2018-08-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