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 h5移动端使用canvas实现手写签名并生成png图片,支持修改画笔颜色和画笔粗细,画布颜色及宽高(附完整代码)

vue h5移动端使用canvas实现手写签名并生成png图片,支持修改画笔颜色和画笔粗细,画布颜色及宽高(附完整代码)

2022-08-20 11:45:00 2324 1

原创 vue中h5移动端嵌入预览PDF文件,支持放大和分页并附完整代码。

h5移动端vue项目中嵌入并预览pdf文件,支持放大和分页,并附完整代码。

2022-08-19 11:43:53 4649

原创 js中函数声明、函数表达式、匿名函数的区别

1、函数声明:函数声明代码格式为:function myFn(){};函数声明是指关键字function后面有标识符,给函数声明了name属性,在执行代码之前会先读取函数声明,因为函数声明的声明提升特性,可以将函数代码写在调用函数代码后面。例://在执行代码之前会先读取函数声明,会发生函数声明提升myFn('小明'); //发生了函数声明提升,所以可以在函数之前调用函数function myFn(name){ //函数声明每个函数都有一个name,

2022-04-30 20:00:00 808

原创 js实现复杂场景下的js继承,提高性能和代码复用性。(创建多个子类型继承和多个对象,对象之间共享方法,但引用类型值不冲突)

创建多个子类型继承和多个对象,在对象之间共享方法,但引用类型值不冲突。在我们开发过程中,当多个对象存在多个相同的方法和多个相似的属性时,这时候我们就会考虑提升性能和代码的复用性,简单场景下利用原型和自定义构造函数能够实现(前面文章有介绍过点击查看),但是在复杂场景下就不够用了,本篇文章将介绍如何在复杂环境下利用寄生组合式继承的方法实现,话不多说,先上代码为敬!!!

2022-04-29 20:00:00 261

原创 js中前置递增递减(num++)和后置递增递减(++num)的区别

num-- 为后置,--num为前置。前置递增或递减是在当前代码进行执行时先对原始值执行了递增或递减以后再执行下一步,后置是本行代码按照原始值执行,执行完再递增或者递减,等下次调用时才使用递增或递减后的值来执行。

2022-04-28 20:00:00 1036

原创 js实现多重判断时,使用switch语句替代if语句提升性能

js多重判断,使用“switch”语句替代“if”语句。在这段代码中,需要先声明变量num,switch的参数true代表case执行的值,当case里表达式的值等于true时,执行case等于后面的代码,break代表强制退出,当遇到break后,整个语句结束,break后面的代码不会被执行。

2022-04-27 20:00:00 1840

转载 h5嵌入代码与外部文件的好处

h5嵌入代码与外部文件的好处

2022-04-26 20:00:00 155

原创 js创建多个相似对象并解决引用类型值冲突和prototype不能传参问题

js创建多个相似对象并解决引用类型值冲突和prototype不能传参问题。在我们开发过程中,当需要创建多个包含有多个相同的属性和方法的对象时,我们可以使用自定义构造函数和原型(prototype)实现共享这些相同的属性和方法,当属性值为基本类型(如字符串、数值等)时,这个办法是没问题的(代码如下),

2022-04-25 23:30:00 58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